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坦言得奖是历史性一刻 称没听到现场嘘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8:59  新浪娱乐
林峰坦言得奖是历史性一刻称没听到现场嘘声

林峰(右)称得奖是拍剧十一年累积下来的成果,旁为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2009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前晚圆满落幕,由于四大唱片公司组成的HKRIA与TVB就版税未解决之下,四大唱片顺理成章没有获颁任何奖项,又因为竞争歌手大减,造就容祖儿捧走七个奖项创下《劲歌》纪录,古巨基也在毫无对手情况下轻易拿走“最受欢迎男歌星”,而无线亲生仔林峰更赢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爆出最大冷门,对于宣布他得奖时现场传出嘘声,林峰坦言听不到,并认为得奖原因是自己加入TVB十一年来打好了基础,令外地fans对他投下信心一票。

  缺少了四大唱片公司歌手出席,令今年颁奖礼显得特别冷清,庆功宴上无线更没有安排所有得奖歌手上台大合照,不过满载而归的容祖儿、杨千嬅、古巨基及林峰就成为焦点频频接受访问,众人离开庆功宴时更兴奋地与在门外守候的歌迷开香槟庆祝,现场聚集数百名歌迷,而徐子珊的歌迷则不听警方劝喻站在马路拉上横额支持偶像。林峰坦言没有想过可以夺“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是否觉得太快得此奖?他道:“可能我在无线拍剧十一年打了好好的基础,所以外地fans上网投我票。”虽然林峰还没有国语唱片,但表示这个奖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提示他要为音乐做更多事情,也证明他除了会演戏之外歌艺亦得到认同。至于在领奖时传出嘘声,林峰直称听不到,因为当时他呆了,他道:“有听到一些反应,但不是嘘声。(会否觉得因为没有四大唱片歌手才令你得奖?)一定有影响,但我不会想太多,没想过金曲奖之外还有奖。”他称不知道怎形容自己的心情,但承认这算是历史性一刻。

  乐小姐“个个都实至名归”

  另外,无线高层乐易玲前晚出席庆功宴,被问到是否满意赛果?她笑道:“我觉得好好看,(但缺少四大唱片的歌手?)曾志伟已经讲了(曾志伟前晚说少了人更开心,因多些人可以得奖)。”乐小姐指曾志伟讲了很多人的心声,很多歌手都好用心,但因为奖项只有这么多,所以多么用心也拿不到奖。乐小姐道:“今晚个个都实至名归,(但林峰被嘘哦?)是吗?我就见到大家全都拍手好开心哦!你们可以去翻查分数的。”对于之前另一高层何丽全曾说会照颁奖给四大唱片的歌手,但不知他们会否出席领奖,不过前晚四大唱片的歌手却全部捧蛋,乐小姐就叫媒体亲自去问何丽全,并道:“不可以说侧重那间公司,我觉得就算有四大唱片的歌手在,容祖儿、杨千嬅及古巨基都会有奖,只是不知得什么奖,但一定有奖。(可希望明年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都出席?)明年的事明年再说吧。”对于张敬轩仍然撑无线,并就之前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致歉,乐小姐道:“我们也撑他,他也无需道歉,因为这是公司与公司之间的事,其实很多歌手在无线多年,我们都好珍惜,现在只是公司之间的事没解决。”

  至于无线高级经理(综艺及音乐)陈家扬被问到英皇成为前晚的大赢家,他即否认道:“不是,个个都有份。(但英皇有十九个奖?)我们没有数。”对于有传亚太男歌手原本颁给李克勤,他又道:“这些都是传闻。(可有唱片公司不满赛果?)哪一间?不要老是传。(之前你们承诺照颁奖给四大唱片公司的歌手?)不出席就应该没有奖,我说过有奖就会给。(是否陈奕迅不值得有奖?)不是不值,是这样计分。”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