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蝉联风云榜冠军 刘子千爆冷居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7:17  新浪娱乐
杨丞琳蝉联风云榜冠军刘子千爆冷居亚军(图)

杨丞琳《Rainie & Love…? 雨爱》专辑封面

杨丞琳蝉联风云榜冠军刘子千爆冷居亚军(图)

刘子千《MR.WHY》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既然是完全没有竞争,杨丞琳《雨爱》专辑自然是轻松蝉联了风云榜的冠军宝座。尽管下周罗志祥新专辑在风云榜上拿下冠军已经是毫无讨论价值的事情,不过这杨丞琳跟罗志祥倒也算是2010年开头的第一对儿荧幕情侣档。二人偶像剧收视大好,专辑销量一路看涨,作为外貌出众的偶像明星,这两位在台湾演艺圈的代表性身份日趋明显。

  如今杨丞琳在台湾已经是个家喻户晓的全方位发展明星,在内地尽管仍旧背负骂名,却也绝对是个知名度不错的演艺界名人。顺带一提,杨丞琳最新的动向是即将推出日语专辑,自己的大热单曲《暧昧》日文版目前已经曝光。这会不会是一次成功的尝试我们拭目以待,只不过这国际化路线要是再让杨丞琳来个飞跃性的突破,这个外表可爱,讲话雷人的女明星大概就没什么做不到的事情了吧。

  上周排在风云榜第四名的刘子千新碟《MR.WHY》本周名次蹿升到了榜单的亚军位置,对于新人来说,绝对是黑马级的人物。出身演艺世家的刘子千星途一帆风顺的让人摸不着头脑,而这首张专辑是不是真的好到了某种程度,其实这也是见仁见智的问题。至于能不能因为一张宣传普通的专辑就让刘子千闯出些名堂,目前的销售量尽管还算不错,接下来的发展倒也令人期待。

  上周的亚军飞儿乐团和季军黄鸿升的新专辑本周名次顺延到了第三、第四名,销售量能维持到这个程度,以飞儿的人气来说只是本分,但对以新人歌手身份出片的黄鸿升来说,这成绩绝对值得夸耀。另外就是在榜单维持第5名足足三周的Magic Power,这张《魔幻力量》新碟就像Magic Power这个组合一样,也是一张集大成作品。分别来自不同乐团的Magic Power把以前粉丝加一加,估计也能让专辑有个基本盘的销售量,风云榜的成绩证明了这一点。

  新碟方面,本周榜单上的新碟表面上只有一张。海洋乐团的新碟《I Wanna Rock N' Roll》首周上榜排名14,成绩还算理想。尽管海洋乐团是个标榜摇滚的乐团,不过这个“摇滚乐团”就为了发片加上了个“K歌”的标签。作为向市场靠拢的尝试,“K歌摇滚乐团”其实由来已久,只不过真正拿出来这么宣传的,其实真是凤毛麟角。因此,海洋乐团直接就把乐团贴上“K歌”标签,起码算得上是与歌迷坦诚相见。新专辑收录新歌5首,然后赫然的把主打歌KTV伴唱加入曲目,海洋乐团直接的很可爱。

  其他的新碟方面,改版碟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从20名反弹到榜单第6名的信,《趁我》专辑改版中规中矩。三首音乐录影带外加个音乐特辑只是很基本的改版配备,至于为什么有这么立竿见影的销售量,改版签唱会自然是最主要的原因。信的专辑以吼叫闻名于世,尽管本次出片,信表态不会再“吼”下去,但其实新专辑仍旧是“吼”得快要超越人类极限。说到底如果信温柔的唱情歌,这专辑谁还会买也真是个问题。靠着能“吼”而在KTV闯出一片天的信,其实无论怎么标榜音乐品质,专辑中要是没有《死了都要爱》式的声嘶力竭,这结果绝对不会乐观。

  王心凌的新专辑《心电心》从上周的19名反弹到了本周的第9名。本身没多少舞蹈细胞的王心凌靠着少女般的清纯可爱,倒也闯出了一些“标签”化的舞蹈形式。做了这么多年偶像歌手,王心凌的舞功其实也在逐渐趋向成熟。因此,这次发片王心凌跳脱可爱小女生路线,小露性感的舞步其实看起来倒也算是有板有眼。面对逐渐增大的年龄,我们的甜心教主开始逐渐向成熟女星转型。不过好在王心凌总算还考虑了粉丝的感受,没一下子变成另外一个人。而王心凌这次出碟,适时抛出的一点小性感不过不失,这在目前LADY GAGA泛滥的演艺圈真是让人喘了口气。

  另外的一张改版碟是来自一张时过境迁的“老碟”蔡旻佑《寂寞好了》。这张专辑早就下了风云榜,而且就算在发片的时候,也只是不温不火而已。此改版碟收录音乐录影带5首,外加一首新歌EP,本周在风云榜排名15。目前蔡旻佑面临兵役,因此在近期肯定是要淡出大众的视线。对于不少台湾男星来说,兵役都是个坎儿,过不过的来还真是未知之数。祝福蔡旻佑,尽管这兵役的时间只有一年,等到他再回来演艺圈,健忘的粉丝到底还记得他多少,还真不乐观。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