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口搭上交响乐 周立波自言“裸奔也会赢”

  周立波与交响乐,海派清口与北京观众——这些完全不同领域的名词即将被神奇地组合在一起:1月30日,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将上演一场“欢乐颂·交响音乐‘新’赏会”。以海派清口艺术表演一年之间红到巅峰的周立波,将与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余隆进行一场音乐对话。

  交响乐发烧友周立波自称从20岁开始便迷上了交响乐,本次“闯荡”音乐界,这样的尝试让许多人疑惑,毕竟高雅艺术不存在一天速成的捷径,一旦演出中出现硬伤,不但误人子弟,也是砸了自家招牌,但面对这样的质疑,周立波却非常自信地透露,自己早已是音乐界的“无间道”,卧底良久,自己是“业余中的专业,专业中的业余”,此次与余隆的音乐对话,也正是缘起余隆对这位好友的能力肯定。

  周立波走出上海,失去了他安身立命的沪语优势,他却强调自己“裸奔也会赢”。他说:“我要让北方的观众明白,是周立波来了,而不是海派清口来了。整场演出,我将用普通话完成所有的讲解。”很多人把周立波此次北京的演出作为他走出上海,全国巡演吸金的开端,对此,周立波澄清道:“第一、这场演出是受好友余隆之邀,纯公益性质,所有票房收入都将作为捐款,用于音乐教育。第二、自己目前没有走出上海做商业巡演的计划。”

  又讯: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昨日片方公布一组周立波的最新剧照,周立波饰演的“文征明”被一位女子用擀面棍打得鼻血横流。记者杨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