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张信哲自封碎钻王老五 透露结婚对象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8: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张信哲北京演唱会将于1月3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张信哲入行超过20年,已过不惑之年却依旧单身,他笑言自己只能算“碎钻王老五”,因为钱要拿来做音乐,他会坚持情歌路线,直到唱不动为止。

  张信哲透露,新专辑的歌曲还是以情歌为主,在音乐风格的选择上会做比较大胆的尝试,也有一些跨界的想法。谈及个人感情问题,他说:“虽然一直在唱情歌,但情歌王子这个称号不敢当。至于钻石王老五这个帽子,我恐怕只是碎钻王老五,钱都要用来做音乐上的投资呢。”至于理想的结婚对象,张信哲说:“希望这个女生一定要温柔、善解人意,而且个性独立。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摩擦,我又是个直来直去的人,不是很有耐心,希望她能包容一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