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个唱莫文蔚助阵 曲目多达33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9: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本周六,齐秦将在工人体育馆与北京歌迷一起度过他踏入歌坛黄金25周年的“纪念日”。刚刚于去年年末在同一场地开唱的莫文蔚,这次将重登工体的舞台,担任齐秦演唱会嘉宾。

  据悉,莫文蔚将与齐秦对唱两首歌曲:《外面的世界》和莫文蔚的代表作《广岛之恋》。莫文蔚表示,《外面的世界》这首歌对她来说意义非常重大,在她的个唱中,唯一的一首返场歌曲就是这首让她录歌时落泪的《外面的世界》。

  此外,齐秦演唱会的曲目单也于昨日出炉,在这次个唱中,曲目多达33首,包括《狼》、《外面的世界》、《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大约在冬季》等。

  据悉,为了准备这场预计三个小时的个唱,齐秦每天都在排练间隙用跑步机锻炼身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