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联合众歌手救济海地 熬夜录制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37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联合众歌手救济海地熬夜录制新单曲

林肯公园的“捐款下载”计划

林肯公园联合众歌手救济海地熬夜录制新单曲

林肯公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距海地大地震发生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全球各地的艺人都纷纷以各种方式支援灾区救助,林肯公园(Linkin Park)乐队为向难民献爱心,启动了“捐款下载”(Download to Donate)下载计划。

  “捐款下载”计划由林肯公园发起,参与者包括戴夫-马修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全美反对战线(The All-American Rejects)、彼特-坎布瑞尔(Peter Gabriel)以及Slash等人。林肯公园把众多歌手的歌混制成一张专辑,放在自己的慈善机构“音乐救援”(Music for Relief)的网站上,让捐款者下载。他们没有规定捐款的底线,歌迷想捐多少都可以。

  谈起“捐款下载”计划,乐队的贝司手大卫-菲尼克斯-法雷尔(David “Phoenix” Farrell)说:“地震发生的前一天我还在想应该让我们的慈善机构更多的关注海地,给海地增添一些可靠的房屋,然后地震就发生了。之后乐队的成员开始想办法尽可能通过音乐为灾区筹款。”

  林肯公园在“捐款下载”中贡献的歌名为《Not Alone》。这首歌本来计划收入乐队2007年的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中,但人声部分一直没有完成。大卫-菲尼克斯-法雷尔透露说:“当地震发生之后,迈克尔-信田(Mike [Shinoda)和切斯特-本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回到录音室中。我想他们应该是在上周日的凌晨三点左右录好人声的。”

  怀克里夫-金(Wyclef Jean)也为海地成立了基金会,但有传言说他私自盗用了捐给灾区的钱。大卫-菲尼克斯-法雷尔称林肯公园的“捐款下载”计划筹的钱绝对会被用到正途上,他表示:“我们的这个慈善计划成本很低,我想强调‘音乐救援’筹得的资金绝对会被用到正途上。我们筹到的钱会转交给联合国基金会和人居慈善机构。戴夫-马修斯乐队自己的基金会也会在捐款中分到一部分钱,我们保证会把善款都分配到各个有需求的环节。”

  但大卫-菲尼克斯-法雷尔表示目前乐队没有赈灾演出的计划,他说“我们目前的工作是写歌和录制,我们不能在短时间内准备好演出。要不是为了‘捐款下载’,大家都还在各忙各的。” (三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