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Killers演唱会曲目曝光 翻唱《加州旅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47  新浪娱乐
TheKillers演唱会曲目曝光翻唱《加州旅馆》

The Killers演出现场

TheKillers演唱会曲目曝光翻唱《加州旅馆》

The Killers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月2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即将迎来当红英伦摇滚乐队The Killers演唱会,由于乐队在中国内地仅举办北京一场演出,所以受到了全国歌迷的普遍关注。记者从主办方歌华莱恩获悉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曲目已经获得文化部批准,广为传唱的《Human》、《Spaceman》、《Sams Town》、《When You Were Young》、《I Can’t Stay》、《Read My Mind》等大热歌曲都在名单内。其中《Sams Town》和《Human》、《Spaceman》分别来自专辑《Sams Town》和最新专辑《Day & Age》,让他们的粉丝倍感骄傲的是,这两张专辑入选了《Reader》杂志评选的世界摇滚乐20大专辑榜,是唯一有两张专辑入选的摇滚乐队。

  流行演唱会的筹备过程有两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一个是艺人(乐队)要向文化部报批,另外一个就是演唱会上所演唱的歌曲需要得到文化部的批准和许可。确保艺人形象健康向上、歌曲积极和正确的价值观。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这两项批文都已经到手。在互动社区网站上网友对于The Killers和老鹰乐队所演唱的两个版本正在进行对比和热烈的讨论,各有千秋,网友的观点也各有不同。但是记者在乐队的曲目单种未找到这首翻唱歌曲。歌华莱恩运营总监李斌介绍说,“乐队提供的演唱会曲目中没有这首歌,但是考虑到国内歌迷对这首翻唱歌曲的反响非常好,认为The Killers的主唱略微发颤的嗓音,听起来更加性感和不同,现代感十足。我们已经将这首歌曲报给相关主管部门,获得了批准。目前,正在与乐队紧急协商为北京增加这首歌曲”。记者了解到,The Killers目前正在进行全球巡回演唱会,基本上每隔一天就有一场演唱会,整台演出的制作和曲目都是统一的版本,如果单独为北京增加一首歌曲的话难度非常大,因为基本上他们没有排练新歌的时间。“我们会充分考虑国内歌迷的想法和愿望,《加州旅馆》这首歌在国内的传唱程度确实非常高,我个人认为老鹰乐队的演唱更具沧桑感,符合70年代的风格。the killer重新编曲演绎后,更具现代感。很多歌迷也认为the killer的吉他演奏的效果在老鹰乐队之上。”,李斌满怀信心地说“所以我们也会积极与乐队协调,争取能够让国内歌迷听到《加州旅馆》的LIVE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