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海生首张专辑《谢谢你的爱2009》上海发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3:13  新浪娱乐
马海生首张专辑《谢谢你的爱2009》上海发片

马海生引吭高歌

马海生首张专辑《谢谢你的爱2009》上海发片

马海生献唱

马海生首张专辑《谢谢你的爱2009》上海发片

友人力挺发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上腾娱乐旗下艺人、被誉为“内地天王接班人”的马海生在上海举行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谢谢你的爱2009》的首唱会。首唱会现场采取不插电模式,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则亲自钢琴伴奏配合马海生最简单纯净的声音,为到场的音乐人和媒体演绎了新专辑内包括《谢谢你的爱2009》、《心动》以及《这一秒》等歌曲。不仅如此,陈耀川还联合包括黄韵玲、张亚东、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胡海泉、林利南、毕晓世、陈大力、高晓松、姚谦等数十位华语乐坛优秀音乐人一起,颁发给马海生一个“歌坛好鲜声”的称号,并启动全国宣传的万人签名活动,现场宣布如果马海生在全国宣传中得到一万个音乐人或专业DJ签名肯定,上腾娱乐将为其举行一场个人演唱会。

  五年磨一剑十年一轮回

  马海生自2005年首次参加我型我秀以来就备受关注,之后经过了2年终于站在了巅峰。包括陈耀川、李伟菘、李偲菘、黄韵玲、费翔孙燕姿等音乐人都对他的好声音给予很高评价。而经过了5年的磨练后终于选择了在2009年岁末发行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为此他放弃了出国深造以及家族企业管理的机会,只为圆自己的音乐梦想。而专辑同名主打歌《谢谢你的爱2009》更是近期内地乐坛不可多得的佳作,是继《谢谢你的爱》和《谢谢你的爱1999》之后有一经典延续,值得一提的是该歌曲同样出自曾经参与制作前2首经典的台湾音乐人陈耀川之手,可谓一个传承。《谢谢你的爱2009》已经推出后便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不仅获得各大电台DJ好评更是在网络试听量上一举超过了曾轶可、至上励合、王峥亮等选秀歌手,并略胜已经逐步成为天后的张靓颖最新单曲。另外一首《心动》则是和台湾音乐教母黄韵玲合作翻唱了她的经典去不,由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重新编曲,全国各大榜单的打榜成绩都名列前茅。

  音乐人推荐万人大签名

  首唱会的高潮要属陈耀川先生启动全国万人签名活动,由他本人联合包括黄韵玲、张亚东、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胡海泉、林利南、毕晓世、陈大力、高晓松、姚谦等数十位华语乐坛顶尖音乐人,为马海生封号“歌坛好鲜声”,从字面上的含义是当今华语歌坛优质的新鲜男声,而音译则表示了马海生本身性格人品上的好先生质感,从而给出了一个歌艺、艺德双优的定位。而现场陈耀川先生则代表其他音乐人一起给马海生送上一条长达2米的写有“歌坛好鲜声”以及音乐人联名签名的卷轴,这条卷轴也将跟着马海生一起进行全国宣传,解释如果当地的专业音乐人和DJ肯定了这一称号,就将签上自己的名字。当签名数量超过一万个以后,上腾娱乐将承诺给马海生举行一场个人演唱会。对于此举马海生本人显得有些受宠若惊:“能够得到那么多音乐人的肯定自然很高兴,这些华语乐坛的传奇写的歌曲总数都有几千首了。对于能够最终得到万名专业人士肯定自己心里还有些没底,但一定会努力朝这个方向前进,毕竟就算为了那么多前辈自己也要拼了。”

  粉丝赠大牌公司送签售

  对于一个选秀出身的歌手,粉丝的支持自然是十分重要的,而像马海生这样沉浮了5年的歌手更是如此。首唱会现场因为要保证环境的质量,所以只有少量经过挑选的粉丝代表能够有幸出席,但却盖了包括来自上海、北京、成都、沈阳、福州、香港、台湾、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区的粉丝们。他们送上了一张印有马海生头像的超级巨型扑克牌老K,予以希望马海生能够藉由《谢谢你的爱2009》和此前的前辈刘德华谢霆锋一起经过陈耀川老师之手成为歌坛的一线大牌。而公司也第一时间宣布了马海生《谢谢你的爱2009》全国巡回签售正式启动,第一站将于2月6日于上海宜山路515号博库书城举行。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