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Killers演唱会全攻略 工体馆史上最多音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08  新浪娱乐
TheKillers演唱会全攻略工体馆史上最多音箱

The Killers火爆现场

TheKillers演唱会全攻略工体馆史上最多音箱

The Killers火爆现场

TheKillers演唱会全攻略工体馆史上最多音箱

The Killers火爆现场

  新浪娱乐讯 The Killers一个风靡全球来自美国具有英伦摇滚风格的乐队,从2009年9月9日启动了全球巡演,走遍了北美及欧洲几十个国家,在30余个城市举办了演唱会。伴随着巡演脚步的临近,乐队将于下周二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停靠一站,这也是乐队在中国内地唯一的一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将为中国演出市场创造多项纪录:欧美演唱会的革命性票价,现场不允许出现一台摄影、摄像器材,媒体及经纪公司除外,媒体仅允许拍摄3分钟录像,使用了工体馆史上最多数量的音箱和最大彩幕。现场观众将共同见证“下一个U2”演唱会的震撼效果,见证这些纪录的诞生。为了确保观众更方便的享受的视觉震撼,主办方发布了如下观看攻略。

  演出是8点开始

  一般演唱会的开始时间是7:30,而The Killers 为中国观众做出了充分的考虑,演唱会将于晚8点正式开始,方便观众的下班时间安排及观看演唱会的准备工作。

  请观众绿色出行

  演唱会举行地点是工人体育馆,为了您的交通便利,建议您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降低碳排放。可坐地铁二号线到东四十条站。当然,必须自驾车的朋友要注意,当天的限行尾号是3和8,周边的停车位可能会紧张,希望您为停车留出充足的时间。

  不适宜人群 We will rock you!

  演唱会场面的宏大、音响的震撼和大屏幕的晕眩感是The Killers演唱会创造的效果。此次演唱会的中方制作经理邱丽玫说:“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一般使用12支低音音箱,我们在2008年举办的美国说唱巨星坎耶韦斯特用到了14支,此次The Killers的演唱会用到了难以想象的16支低音音箱,是工体馆历史上使用音箱最多的一次演唱会。”记者发现第一首歌曲就是最为歌迷熟悉、节奏感十足的《Human》,一开场定会让观众血脉喷张。“除了音箱破了纪录,还将打破工体馆的巨大彩幕纪录,使用了多达7条彩幕,每一条的尺寸分别为6米宽22米高,7条彩幕中间是复杂的灯光设置,乐队请美国拉斯维加斯最好的制作团队制作了演出视频,配合每首歌曲的意境和节奏,将制造令人眩晕的视觉效果。因此,被搬上舞台的椰子树倒是显得渺小了许多。这样就不难理解为什么The Killers的巡演道具重达50多吨了。”邱丽梅介绍说。在您享受美妙音乐和狂热气氛的同时,需提醒观众注意的是,老人、小孩及有心脏病史的观众请慎重观看。另外,正值北京的冬季,请您注意保暖,场内的火爆气氛和场外的严寒形成巨大反差,建议观众穿厚外套加短袖T恤,既可以赤膊上阵,又不至于汗流浃背。

  严禁拍照

  众所周知,前一段时间《大河之舞》的演出曾因观众拍摄,而遭遇中间停演的“尴尬”,这一方面是对艺人不尊重的表现,另一方面也给观众观看一场高质量的演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The Killers也不例外,并且全球巡演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有媒体的拍照也被严格禁止,乐队统一拍完照片后提供给媒体下载使用。因此所有摄影、摄像设备均不允许带进演唱会现场,在经过安检时必须把拍摄器材存包,因此请观众都不要携带相关器材,以免延长进场时间,影响观赏演出。

  演出之后继续释放

  演唱会结束时间基本在10点左右,相信演出过后您的热情依然不减,而工体对面就有您释放激情、继续狂欢的地方,各种酒吧、夜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