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放眼海外市场 否认张敬轩与关智斌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06  新浪娱乐
谢安琪放眼海外市场否认张敬轩与关智斌同居

谢安琪今年发展以海外市场为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近日成为唱片公司与TVB版税纷争的受害人,刚推出新碟的她因暂未能亮相TVB,只好到处宣传新碟,昨天她到观塘apm商场出席签唱会,透露今年发展会以海外市场为主,对于有传张敬轩与关智斌同居,身为表舅妈的谢安琪就予以否认。

  刚从马来西亚领奖返港的谢安琪,昨天出席在apm商场举行的签唱会,吸引了近六百名歌迷排队索取签名,为了留住歌迷的心,谢安琪笑称会满足歌迷的所有要求。问到她是否有意往海外发展?她承认有此打算:“其中一个原因啦,加上很少去海外宣传,每次去的反应都很好,当地人好喜欢香港歌手,好渴望见到我们。”她不讳言会向公司提出多些到海外宣传,她最喜欢马来西亚,因为当地有很多美食。经常出埠工作,岂不是很少时间见到儿子?她说:“只是数天吧,我们会利用视频见面。”

  与TVB合约快将完结

  四大唱片公司与TVB的版税问题至今仍没弄好,环球旗下个别歌手除了以广东话接受TVB以外的电视台访问外,谭校长更为有线音乐节目《123大流行》拍宣传片。之前曾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的谢安琪,自爆自己亦已为该节目拍了宣传片,她更说:“只要每个媒体对音乐或观众有益,就无所谓啦,加上这个又是音乐节目,都想香港多点不同类型的音乐节目。”问到她此举可怕令TVB不快?她说:“没有想这些,只要形象健康及内容丰富的节目,都乐意合作。”谢安琪又透露与TVB的合约就快结束。

  没听说张敬轩与关智斌同居

  谈及一直被传有暧昧关系的张敬轩与关智斌,两人被指搬进月租三万的西贡独立屋同居,关智斌更被拍到为张敬轩买日用品。身为张敬轩表舅母的谢安琪对此事表示不知情,但认为朋友之间互相照顾没问题。谢安琪说:“我知他们两个(指轩仔与Kenny)、王菀之和关楚耀都会互相照顾,所以关智斌去买日常用品不出奇,朋友之间应互相照顾,正如之前我都打算煲汤给张敬轩饮,但被他拒绝了。”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