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玖月奇迹参加超级乐八点元宵特别节目录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4:22  新浪娱乐
玖月奇迹参加超级乐八点元宵特别节目录制(图)

何炅笑称玖月奇迹精神分裂

  新浪娱乐讯 本月22日,时隔一年,玖月奇迹再次参加了吉林卫视著名综艺节目《超级乐八点》的元宵特别节目录制,节目由著名主持人何炅刘刚、张楠、沈凌主持。每周晚7点35分在吉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玖月奇迹登场的时侯,场内观众对于他们的再次到来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真诚的鼓励。在玖月一曲全新改版的《我的太阳》演唱后,何炅老师对王小玮的键盘舞蹈再次折服,不由得流落出羡慕的眼神,要求小玮有机会一定要教教他这个绝招。问起小玮是如何能够在这台琴上手脚并用、手舞足蹈的,小玮交何老师一手画圈,一手画方,脚下画三角,何炅跟着学起来,那别扭的姿势,惹得观众哈哈大笑,然后何炅称玖月奇迹这简直就是精神分裂,实在太难了。

  刘刚在现场模仿王小玮的键盘舞蹈,跑起步来,那憨态可掬的模仿,主持们纷纷跟着一同模仿脚键盘舞蹈,在现场跑动,让现场又一次热闹起来,大家似乎对小玮的这种别具一格的表演情有独钟。

  组合里的另一个成员男孩王小海,一直都是演唱流行歌曲,此次大胆改版《我的太阳》,曲中融入了RAP、流行、美声等多种唱法,特别是小海的那段美声演唱,令现场观众目瞪口呆,没想到他竟然能把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的成名曲精彩片段演唱的出神入化,简直可以以假乱真。主持人沈凌还说,玖月奇迹简直就可以代表大半个歌坛,在他们的表演里既能看到一个人的乐队的演奏,又可以看到通俗、民族、美声等各种唱法的精彩表现,再次证实了玖月奇迹组合不愧是一个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