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胡灵合唱情歌 新歌登顶试听排行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09  新浪娱乐
张信哲胡灵合唱情歌新歌登顶试听排行榜(图)

张信哲胡灵合唱情歌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突然现身网络的张信哲胡灵合唱情歌《红尘》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网友们对这两人新奇的合作方式以及这首歌的来历议论纷纷。众说纷纭了许多日子,仍然没有个官方的明确答复,但毋庸质疑的是,这首歌优良的品质已经得到诸多歌迷朋友们的认可。最近在许多试听排行榜上,这首歌就强势拿下了不少冠军席位。

  《红尘》这首歌有着复古而悠扬的旋律,让人仿佛回到80年代TVB大戏的醇美幻境。曾经的师兄妹如今配合起来更多加了几分默契,两道声线交相辉映成一道华美的羽衣。细心地歌迷发现,在酷我音乐盒与酷狗的新歌榜,这首歌一直占据着新歌首发榜首的位置,尤其在酷狗还被红字标明以特别推荐,可见大家对这首歌的喜爱程度。

  许多业内人士也称此歌诗当今浮躁的乐坛难得的静心之作,少了花哨的噱头,更多的是音乐本身的纯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