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菲菲演唱会大获成功 歌迷捧场起立共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48  新浪娱乐
欧阳菲菲演唱会大获成功歌迷捧场起立共舞(图)

欧阳菲菲演唱会大获成功

欧阳菲菲演唱会大获成功歌迷捧场起立共舞(图)

欧阳菲菲开香槟庆祝

  新浪娱乐讯 欧阳菲菲“2010菲我莫属I’m the one演唱会”周六晚上于台北小巨蛋圆满落幕,票房开出红盘,座无虚席,在庆功宴上,欧阳菲菲表示自己不喜欢打分数,但对于演唱会她唱的很开心,特别是走下台与歌迷互动,看见全场歌迷起立共舞,让她很感动。

  只是平常很坚强的欧阳菲菲,鲜少在外人面前落过泪的她,在演唱会快结束时,看着所有歌迷起立鼓掌长达5分多钟,在舞台上的她落泪三分钟,她解释,自己的演出很随性,当下就是感觉到了,那种心情很复杂无法言语,特别是看见满满歌迷大喊:“欧阳菲菲,我爱你!”欧阳菲菲说:“现在回想起来,心情还是很激动,整个心跳加速。”庆功宴主持人黄子佼也竖起大拇指称赞:“菲菲姐妳真的太棒了!”对于自己一开唱就被12管齐发的烟火呛到,让她不小心吸了好几口烟,让她瞬时吓了一跳,好在专注演唱的她,立即就忘了喉咙的不适感,很快的进入演唱状况。

  欧阳菲菲在庆功宴上表示,演唱会时间过的好快,感觉唱的不过瘾,还想再继续唱下去。对自己要求完美的她也说,刚结束演唱会,现在头脑一片空白,好像还在舞台上的感觉,为了专注准备演唱会,已经与老公分床一段时间,她说,今晚还是会再分床一晚,因为她习惯在演唱会结束后,独自一人好好回想毎个细节,以求下一次演唱的更进步,欧阳菲菲表示,等她沉淀完毕后再卸妆,至少已是凌晨5点多。她笑说,为了演唱会已经“六亲不认”,不仅是老公,就连她疼爱的小侄女,她都没有时间陪她们,现在演唱会结束了,会安排时间来个温馨的家庭聚会。

  聊到演唱会的准备,欧阳菲菲表示没有压力是骗人的,但专业的歌手必须找到自己的减压方式,决不能让压力影响心情进而影响演出水平,她就是集中精神在演唱会上,什么都不多想,只想如何做好表演。暌违六年再次在台湾开唱,她兴奋的心情大过与紧张,在后台准备上台时,就一直很开心的跟舞台总监说:“快让我上台,我准备好!”而演唱会上三段NHK的演出画面,其实是制作团队花了很多时间与日本协调沟通才取得,包括画面里出现的舞者,工人员都是一一寻找到本人,并与他们沟通获得同意书才可播放,十分珍贵。

  一连要演唱2个多小时,欧阳菲菲一直在调整体力,而且为了演出顺畅的欧阳菲菲,从不用提词机,唱到走下台的快歌曲组,庾澄庆、洪伟明等人都被气氛感染站起来一起共舞,现场万人共舞画面十分壮观。而一连换上5套服装,欧阳菲菲在庆功宴上笑谈,因为演唱卖力演出导致满身大汗,几次换装还一度因为汗水太多不易穿脱。演唱会上不少歌迷都是老中青三代同堂,还有远从美国、日本、香港、新马来台特别来台观赏,就连也晚举办庆功宴的地方,还是有歌迷包车夜随追星,欧阳菲菲国际巨星魅力果真无法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