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民歌维也纳新春音乐会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陕北民歌将赴世界著名的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新春音乐会,这是陕北民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国门,昨日音乐会的主创嘉宾齐聚北京,为这场里程碑式的演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音乐会的制片人许文斌、音乐总监沈新樊、指挥周进、歌手陈俊华、赵大地对这次维也纳之行都充满期待。作为这次音乐会的主唱第三代陕北歌王赵大地谈到即将在神圣的金色大厅演出非常的激动,“作为一个陕北人,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将陕北民歌唱出去,这一次能去享誉世界的金色大厅演出,我特别的激动。我很感谢总制片许文斌先生,给了我也给了陕北民歌一个这样的机会。我相信这次我们的演出和陕北民歌都会让世人惊叹,作为一个陕北民歌的歌手,这次演出将让我永生难忘。”

  而同样也是从陕北走出去的著名歌唱家陈俊华在发布会上,反复提起这次音乐会的投资人许文斌,说道最多的是感谢,“这次能够让传承了这么多年的陕北民歌走出国门,走进金色大厅,这是第一次也是一个壮举。很多人可能都去过陕北,但是作为一个陕北人唱陕北民歌的感情是不一样的。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能够有这样的胸怀和魄力支持陕北民歌,这让我很钦佩,而作为一个歌唱家,我只有用心用真情演唱。我相信这次的音乐会一定会成为一个经典。”

  这次的陕北民歌维也纳新春音乐会,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很多人都在思考一个民营企业家怎么会靠着自己的实力,推动沉寂了多年的陕北民歌,昨日记者采访到许文斌先生,“我是从陕北走出来的,那是我生长的地方。现在我取得了一点成绩,我常常想我用什么去回报这片养育我的土地。我从小就听陕北民歌,也最喜欢听陕北民歌。它曾经是中国一个时代的象征,我希望这次把陕北民歌带到金色大厅,只是起到一个带头作用,以后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优秀的民间艺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