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从容》风靡歌坛 郑楚蓉演绎女性内心独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2:07  新浪娱乐
《爱从容》风靡歌坛郑楚蓉演绎女性内心独白

郑楚蓉

  近段时间,一首好听的《爱从容》风靡了歌坛,多才女性郑楚蓉以其极富质感的嗓音,将这首成熟女性的内心独白演绎的感人至深,打动了许多歌迷的心。

  歌曲《爱从容》是继郑楚蓉成功演绎了《你的眼神》、《女人花》等散发成熟女人味道的歌曲后的又一次突破,好友窦唯更是亲身上阵,为郑楚蓉精心打造这首全新力作。窦唯是我国著名音乐人,其所创作的《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大头皮鞋》等歌曲一度传遍了我国大江南北,百唱不衰。

  为达到最佳的演唱状态,郑楚蓉还向著名声乐大师贺冰新老师请教演唱技法。这位曾一手调教出刘亦菲、朱迅、李玉刚、张芯、爱乐团、郑凡、明骏女孩等众多歌手的著名声乐大师,让郑楚蓉的演唱技法得到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歌曲《爱从容》从多面展现了女人独特的感情触觉,以一种全新角度唱出了女性内心独白,让更多的女性得到了共鸣,坚定了爱的信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