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敬轩开个唱关智斌任嘉宾 谭咏麟赠手拉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54  新浪娱乐
张敬轩开个唱关智斌任嘉宾谭咏麟赠手拉车

张敬轩个唱请来关智斌及王菀之两位绯闻密友做嘉宾,话题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将在农历二十九(2月12日)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难得在“左麟右李”手上拿到新年黄金档期,张敬轩有望利是创新高,更不避嫌请同居密友关智斌(Kenny)做嘉宾。

  早前张敬轩和关智斌被拍到在西贡同居,关智斌还帮张敬轩买日用品,两人的亲密关系公诸天下。今年农历新年张敬轩会在红馆度岁,日前他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仍未被踢爆同居密事,当时张敬轩已风骚地透露请了两位绯闻情人关智斌和王菀之(Ivana)做嘉宾。

  谭咏麟赠手拉车收利是

  张敬轩笑言:“是呀,这不就叫做共冶一炉咯,新年要大团圆嘛,最重要的是大家看得开心,Ivana和Kenny妙语连珠比我犀利。”问他是否利诱两人演出?张敬轩笑道:“不用我出手,他们上台都大把利是收。”二人是否于年初一情人节做嘉宾?张敬轩却笑谓:“这场未必有他们喎……哈哈。”

  这次是张敬轩第二次踏足红馆举行演唱会,红馆连续多年的新年档期都被谭咏麟和李克勤的“左麟右李”垄断,今年落在张敬轩手上,张敬轩坦言希望秉承两人给观众的喜气洋洋气氛,他已向两人取经,而谭咏麟更送他一部买菜手拉车,让他在红馆舞台拉着绕场一周收利是,张敬轩并表示有请谭咏麟来做嘉宾,仍在度期当中。

  红馆倒数迎虎年

  除了够娱乐性,张敬轩表示虽然演出四场,但每晚的程序都有不同,他谓头场是年二十九,第二场年三十,会有倒数环节迎接虎年;年初一又是情人节,当然会集中唱情歌;而第四场是慈善性质,会有政府官员及长者捧场,所以会挑选多些经典旧歌及剧集歌曲。

  这次演唱会对张敬轩来说有多重义意,虽然去年7月已与旧经理人公司约满,但他很感激旧公司的栽培,所以这次个唱仍和旧公司合作。(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