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音乐出版集团向杰克逊讨要版权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6:01  新浪娱乐
环球音乐出版集团向杰克逊讨要版权费

杰克逊死后追债人层出不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之后,各方势力对于他遗产的争夺就从来没有停止过,目前环球音乐出版集团(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也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求分得一首歌的版权费。

  MJ曾在电视节目《Michael Jackson's Private Home Movies》中唱过一首叫《Ignition》的歌。这首歌是R&B歌手R. Kelly写的,版权握在环球音乐公司手上,所以环球音乐以此为由,要求得到一定的版权费。不过他们提出的三千美元的价格还算比较公道。

  MJ的财产管理律师霍华德-威兹曼(Howard Weitzman)会买账吗?(三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