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怕被歌迷“非礼” 宣传片有样没声感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9: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昨日(2月29日)在香港现身电台宣传新专辑,被问到会否效法新一代举行“抱抱会”宣传新碟,他连忙笑言自己老了,接受不了这种新潮事。对于频有公众人物出席活动被非礼,问张学友可会担心?他说:“摸胸那些是打招呼呀?下面就最好少一点这样打招呼了。对于电影《72家租客》的宣传片段中“有样没声”,张学友就表示自己没办法控制,也不感奇怪。

  张学友笑道:“年轻人才搞这种事。”你是爸爸级嘛?“难道歌迷会有恋父情结吗?其实平日都有同歌迷拥抱一下,无所谓啦,礼仪罢了,如果心邪就难讲了。”对于频有公众人物出席活动被非礼,问张学友可会担心?他说:“摸胸那些是打招呼呀?下面就最好少一点这样打招呼了,接受不了,有点离谱,可能我守旧吧。”张学友又透露会相赠价值1.5万元的玻璃碟予陈奕迅及谢安琪,答谢两人为他拍摄网上广告。

  由于四大唱片公司联盟HKRIA与无线电视翻脸,“四大”旗下的张学友最近在邵氏电影《72家租客》的宣传片段中“有样没声”,张学友就表示自己未能控制,也不感奇怪,问他会否感到无线有欠大方?他笑言:“如果在戏里面都cut了我的声音就好了。”至于受访片段出现在亚视新闻,张学友表示事件变化迅速,相信亚视将制作音乐节目及作出部署,他会否现身支持亚视就等唱片公司安排。

  此外,张学友还表示赞成王菲复出,认为暂时未有人能代替她的位置。(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