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宋柯点评年度单曲奖 颁给碧昂斯略显保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39  新浪娱乐

实录:宋柯点评年度单曲奖颁给碧昂斯略显保守 实录:宋柯点评年度单曲奖颁给碧昂斯略显保守 实录:宋柯点评年度单曲奖颁给碧昂斯略显保守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 科尔沁夫与宋柯 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实录:宋柯点评年度单曲奖颁给碧昂斯略显保守 实录:宋柯点评年度单曲奖颁给碧昂斯略显保守
宋柯面露微笑 祁又一科尔沁夫宋柯王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举行。碧昂斯、LADY GAGA、绿日乐队、邦-乔威乐队等众多大牌登台表演,竞逐各项大奖。新浪音乐全程直播颁奖礼盛况。同时,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对于Beyonce的《Single Lady》获得年度单曲奖,宋柯认为这个奖颁得有点保守,去年最红的单曲应该是Lady Gaga的《Poker Face》。以下为点评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王莹: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的视频直播节目,我是主持人王莹。第52届格莱美奖正在颁奖的典礼进行当中,我们今天特别请到几位嘉宾跟预测和评论各个家乡到底花落谁家,依次为大家介绍一下,来自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大家好。著名的乐评人科尔沁夫,大家好。著名的乐评人祁又一。

  祁又一:我也是来帮点评一下。

  主持人王莹:最近刚刚颁出的一个奖项是碧昂斯的年度单曲奖,我们知道这个奖项竞争非常非常激烈,今年也是碧昂斯10项提名已经获得5项,各位老师评论一下。

  宋柯:我觉得这个年度歌给碧昂斯我没什么意见,但是其实他选的那首歌见得是最红的歌,用《Halo》或者是《我是个男孩》可能更好一点。我跟祁又一可能觉得差不多,都觉得Lady Gaga那个歌太火了,因为年度这个奖应该就是很红。

  主持人王莹:感觉不是特服是吧?被碧昂斯拿走。

  宋柯:如果是给《Halo》可能更火,但是选的那个歌还行。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跟格莱美评委审美有关,他们相对来说更喜欢经典一些。

  祁又一:格莱美大部分都是一些传统的行业内的人评那个奖,所以有时可能像Lady Gaga这种比较新的人,给他奖会比较谨慎一些。

  主持人王莹:感觉还要熬一点。

  祁又一:把单曲奖给碧昂斯比较稳妥一点。

  科尔沁夫:人到中年以后特别是我,我不会夜店,不像宋总天天酒后去夜店。Lady Gaga那么火的人不感兴趣,对Lady Gaga很关注他的新闻,但是对他的歌无所谓。

  主持人王莹:还是喜欢相对经典一些。

  科尔沁夫:相对有内涵一些。当然你不能说Lady Gaga没有内涵,她的音乐才能非常突出,但是说实她的专辑……

  宋柯:跟夜店没关系,《THE Fame》那个歌用了最火的符号的游戏,全美国每天晚上至少20个台播,歌词整个歌是说女孩玩游戏一些应景的词描述,怎么不屑。这个游戏在全世界现在火得不行了,这首歌里整个歌词基本上每一个歌词都有德州扑克的术语,这个歌说必定会大火。本身就是扑克牌的术语玩德州扑克咱们几个玩,不能让别人看到。《THE Fame》用一个特定的词组,面无表情一样。

  主持人王莹:音乐方面您是不是觉得《THE Fame》有相当的突破?

  宋柯:今年这一届实际上男的都不行,男的实在太差,但是女的碧昂斯和泰勒,还有Lady Gaga,他们几个全部都是代表现在美国的文化,不像以前是摇滚Party,现在他们全都是夜店或者是家里跳舞Party。舞曲一定是主流。格莱美已经改了很多,今年舞曲相当多,而且选舞曲的眼光非常好。像黑眼豆豆

  主持人王莹:最新的快讯是碧昂丝正在登台演唱。

  宋柯:我们觉得《Halo》更好一些。

  主持人王莹:这首歌像唱碧昂丝的心声,也是她一直的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