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团体 黑眼豆豆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35  新浪娱乐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团体黑眼豆豆实至名归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团体黑眼豆豆实至名归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团体黑眼豆豆实至名归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 科尔沁夫与宋柯 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团体黑眼豆豆实至名归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团体黑眼豆豆实至名归
宋柯面露微笑 祁又一科尔沁夫宋柯王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举行。碧昂斯、LADY GAGA、绿日乐队、邦-乔威乐队等众多大牌登台表演,竞逐各项大奖。新浪音乐全程直播颁奖礼盛况。同时,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三人一致认为黑眼豆豆获得最佳流行团体奖实至名归。以下为点评实录:

  科尔沁夫:现在是黑眼豆豆在演出。

  宋柯:黑眼豆豆必须要有Fergie,他起到一个太重要的作用,如果Fergie出来我能听两首,如果Fergie不出来,就不听了。他的声音很有魅力,Fergie的声特别适合舞曲,跟舞曲类的东西或者是Hip—hop的声音特别合适。

  祁又一:黑眼豆豆原来是三个男的,红不出来,后来加了一个姑娘。

  宋柯:沦为一个纯技术性。

  祁又一:那一年黑眼豆豆来北京演出过,看到Fergie的表现力是少有的女歌手爆发力非常强的。当时感觉黑眼豆豆这个组合如果没有Fergie是一个很好的唱片组合,但不一定是最好的现场组合。

  主持人王莹:当时大家就有这样的定论了。

  祁又一:他们已经有了最佳流行团体的奖。

  主持人王莹:这也应该是一个实至名归的奖,最佳流行乐队组合。

  祁又一:这是没有任何争议,没有任何悬念的一个奖。

  主持人王莹:这里面似乎也没什么太多竞争的。

  祁又一:如果今年格莱美演出的时候有乐队或者有一个艺人能够让观众跳起来,就一定是黑眼豆豆。

  主持人王莹:演唱的是《I Gotta Feeling》。年度专辑几位有没有预测?看看提名的都有哪几位。

  科尔沁夫:还是那几个人。

  祁又一:碧昂斯、黑眼豆豆、Lady Gaga。

  主持人王莹:年度制作更多的是看年度专辑。

  科尔沁夫:整个专辑。

  宋柯:这应该是比较重要的奖项。算是最大奖,在整个唱片领域,当年唱片盛行的时候,这应该是一个最大的奖。

  主持人王莹:竞争也最激烈。

  宋柯: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