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乐评人点评年度制作奖 重在鼓励幕后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51  新浪娱乐

实录:乐评人点评年度制作奖重在鼓励幕后团队 实录:乐评人点评年度制作奖重在鼓励幕后团队 实录:乐评人点评年度制作奖重在鼓励幕后团队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 科尔沁夫与宋柯 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实录:乐评人点评年度制作奖重在鼓励幕后团队 实录:乐评人点评年度制作奖重在鼓励幕后团队
宋柯面露微笑 祁又一科尔沁夫宋柯王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举行。碧昂斯、LADY GAGA、绿日乐队、邦-乔威乐队等众多大牌登台表演,竞逐各项大奖。新浪音乐全程直播颁奖礼盛况。同时,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对于Kings Of leon的《USE SOMEBODY》获得年度制作奖,三人认为该奖项主要鼓励幕后团队。以下为点评实录:

  (颁奖年度制作奖)

  年度制作奖获得者:Kings Of leon

  祁又一:把英国的都拿了,把格莱美这个最大的奖也拿了。

  主持人王莹:这首歌几位听没听。

  宋柯:歌挺不错。

  祁又一:专辑毕竟还是在英式流行范畴之内,不可能像黑眼豆豆或者是像Lady Gaga这样创造型的。

  主持人王莹:评委在评这个奖项的时候肯定一直在挠头,这四个女士为代表的制作歌曲都太不错了。

  宋柯:这个也没关系,因为这个奖给她无所谓,它不代表主流。我再次声明,这还是一个制作奖,实际上给的是背后的制作人,不是因为Lady Gaga不够好或者碧昂斯不够好,或者是泰勒不够好。这个奖给这个乐队是没问题的,这个乐队制造肯定没问题,这个奖给黑眼豆豆也都应该。因为其它这三项,最大的奖还是年度专辑。

  主持人王莹:有点合作奖的意思,不代表一个人。

  科尔沁夫:当然是一个团队。

  宋柯:这个奖就是给制作团队,所以给这个乐队我认为没什么。这个乐队的制作绝对没得说,很好,我听了刚才给的这首歌《Use Somebody》,制作肯定是够了,给的是幕后奖。

  祁又一:不断怎么说,反正大家看格莱美就是一个娱乐,以娱乐的心态,了解一下欧美现在的流行趋势就OK了。

  宋柯:刚才又一说的话确实需要探究一下乐队是什么路子,什么来头。

  宋柯:是不是哪个公司的是吧。

  祁又一:大家如果听乐队,听吉他摇滚听这一两年就OK了,就是它了。你要听舞曲,可能就是Lady Gaga和黑眼豆豆。想听传统的大歌就听碧昂斯。今年的提名还OK,各个方面都照顾得很好。

  主持人王莹:整个颁奖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引领的作用,大家有什么样不同的喜好就分类去找就好了,固定去找一些比较经典的音乐。

  主持人王莹:流行男歌手已经发了,颁给了Jason Mraz。最佳女歌手几位有一个什么样的评判标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