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宋柯不赞成泰勒转型 称这是中国乐坛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1:19  新浪娱乐

实录:宋柯不赞成泰勒转型称这是中国乐坛现象 实录:宋柯不赞成泰勒转型称这是中国乐坛现象 实录:宋柯不赞成泰勒转型称这是中国乐坛现象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 科尔沁夫与宋柯 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实录:宋柯不赞成泰勒转型称这是中国乐坛现象 实录:宋柯不赞成泰勒转型称这是中国乐坛现象
宋柯面露微笑 祁又一科尔沁夫宋柯王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举行。碧昂斯、LADY GAGA、绿日乐队、邦-乔威乐队等众多大牌登台表演,竞逐各项大奖。新浪音乐全程直播颁奖礼盛况。同时,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宋柯认为泰勒-斯威夫特没必要转型,转型是中国乐坛的一个怪现象。以下为点评实录:

  主持人王莹:如果把Taylor Swift和Lady Gaga放在一块儿,就是感觉她太乖了,无论是造型还是服装,就是不一样。

  宋柯:东西岸完全不同,在我上学去德州那个地方,很多类似她这样的女孩,连公立学校都不去,就去读教会学校,不愿意去公立学校,怕公立学校太乱,特别是封闭,尤其是白人家,特别保守。她就是美国传统主流女孩的代表类型。

  主持人王莹:Lady Gaga就是比较新锐、比较大都市。Taylor Swift有没有可能未来转型,今年她获得了三项,但是她今年21岁了。

  宋柯:美国很少像咱们动不动就转型,人家基本上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主持人王莹:就定型了是吗?

  宋柯:美国对它固定的听众群是很尊重、很在意的,她不会特别改型,很少有歌手说我要转型。

  主持人王莹:她是有固定的收视群体。

  宋柯:对,有固定的群体,她也不需要转型,转型是一个特别愚昧的事。有一次我跟那英聊天,老有人呼吁那英要转型,那英为什么要转型,那英唱得好着呢她就唱那些情歌,她干吗要转型,转哪儿区别?她是跳舞还是干吗?咱们这儿有很多华语音乐有些很奇怪的东西,一年要出几张专辑,不出就死了。什么你这一张跟下一张一定要转型,一定不一样,不转型大家觉得没新鲜感。还有一张专辑要表现出来这样那样,根本就没必要。在美国你什么时候见碧昂斯唱摇滚?她不需要唱摇滚。

  主持人王莹:基本上就定型了。

  宋柯:泰勒-斯威夫特不会突然哪一天改电子舞曲,我敢最后预测,100年都不会转型,不需要。

  科尔沁夫:我认为可以更丰富,比如现在乡村的东西,流行的东西,未来可能摇滚的东西多一些,年龄大了以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