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点评格莱美男歌手表现 近几年阴盛阳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2:10  新浪娱乐

实录:点评格莱美男歌手表现近几年阴盛阳衰 实录:点评格莱美男歌手表现近几年阴盛阳衰 实录:点评格莱美男歌手表现近几年阴盛阳衰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 科尔沁夫与宋柯 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实录:点评格莱美男歌手表现近几年阴盛阳衰 实录:点评格莱美男歌手表现近几年阴盛阳衰
宋柯面露微笑 祁又一科尔沁夫宋柯王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举行。碧昂斯、LADY GAGA、绿日乐队、邦-乔威乐队等众多大牌登台表演,竞逐各项大奖。新浪音乐全程直播颁奖礼盛况。同时,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三人一致认为男歌手在格莱美上的表现并不抢眼,近几年一直阴盛阳衰。以下为点评实录:  

  主持人王莹:截至到目前,我们还有若干个大奖没有揭晓。

  祁又一:只剩下流行女歌手。

  宋柯:还有年度专辑。其他的都颁到了。

  主持人王莹:刚刚颁的是说唱。

  宋柯:碧昂斯已经得了好几个,R&B最佳女歌手、最佳单曲、最佳当代R&B专辑都是她的。

  祁又一:其实不只今年,去年也是男歌手的表现一直不如女歌手强。从美国格莱美来说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不明白。

  宋柯:原来格莱美喜欢的这几个男的我都不是特别感冒。其实声音一听就是格莱美喜欢的。

  祁又一:这4、5年除了老人,就是民谣,就算是还可以了。

  宋柯:贾斯汀得大奖并不多,倒是提名几项,拿不着,还是后街男孩延续的效应,老拿不着,就跟后街男孩从来没拿个奖似的。

  主持人王莹:起码大众能够接受他、认可他。

  祁又一: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4、5年了格莱美的男歌手这边一直是只有老头和民谣。

  主持人王莹:我八卦一下,是不是格莱美的评委都是男的比较多。

  宋柯:中老年男子占多数。

  主持人王莹:年轻小伙不好出来。

  宋柯:基本上没什么新意。

  祁又一:这真是一个思路。

  宋柯:我们三个人往这儿一坐,我们三个人代表三个不同的对女性的审美。中国一提就是老崔,再往下就说不出什么来。

  主持人王莹:使劲也想不出什么。而且这次也颁了很多电影类的歌曲。我们也可以看一下现场正在表演的嘉宾。

  宋柯:帅帅老男人。

  主持人王莹: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歌曲,向海地致敬传达关怀的歌曲。

  科尔沁夫:88年华东水灾的时候,香港就是拿这首歌重新填词,作为赈灾主题曲,反响也非常大。

  主持人王莹:格莱美的奖项连续给同一个歌手两届颁奖的这种几率高吗?

  宋柯:有。

  科尔沁夫:常常有关。还有歌手一张专辑连续两年获奖。

  祁又一:但一般一个是大奖,一个是小奖。比如今年得了一个专辑奖。明年可能就是在电子舞曲这一块给他一个小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