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女歌手 碧昂斯近乎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2:37  新浪娱乐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女歌手碧昂斯近乎完美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女歌手碧昂斯近乎完美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女歌手碧昂斯近乎完美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 科尔沁夫与宋柯 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女歌手碧昂斯近乎完美 实录:专家点评最佳流行女歌手碧昂斯近乎完美
宋柯面露微笑 祁又一科尔沁夫宋柯王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举行。碧昂斯、LADY GAGA、绿日乐队、邦-乔威乐队等众多大牌登台表演,竞逐各项大奖。新浪音乐全程直播颁奖礼盛况。同时,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碧昂斯获得了本届格莱美的最佳女歌手奖,乐评人认为她简直完美。宋柯还透露他即将推出一个男孩团体,翻唱LADY GAGA的《POKER FACE》。以下为点评实录:

  祁又一:最佳流行女歌手奖给了碧昂斯。

  宋柯:Pink、泰勒都在底下看。

  主持人王莹:这都是提名的。背景音乐是她的得奖歌曲。

  宋柯:你唱这首歌唱得最好,不是一个综合奖,实际上还是一个单项奖,还要按歌来算。因为《Halo》确实她唱得太好了。

  祁又一:碧昂斯身材真好。

  宋柯:超级好。

  主持人王莹:碧昂斯太全才了。

  宋柯:电影也演得不错。

  主持人王莹:这还得八卦一下,跟她的家庭也有关系,她妈就是一个设计师,所以她的服装自己打理就行了。她爸又是他的经纪人。她的老公又是那么有名的音乐人,强有力的支撑。

  祁又一:很难说她没有什么缺点。

  科尔沁夫:该有的都有了,全乎人。

  主持人王莹:像刚才几位男嘉宾感叹,身材那么好,长得又那么好,巧克力美人。

  祁又一:包括她做音乐,不是全靠周围的这些人给她帮忙,她自己做得也好,长得也好。

  主持人王莹:还导呢,什么都不差。

  宋柯:今年像《Halo》这个歌,我第一次听还真是听的现场,我一看底下的人都会唱,那看来是大金曲。但是我这一听,说这一定是一个超级大歌,没办法,那个歌的旋律一出来就觉得是超级大歌。

  主持人王莹:但是名又起得那么小,那么贴近人。

  宋柯:不小,Halo是很大的。

  主持人王莹:当然是打招呼还是光环。

  宋柯:光环。那个歌词很有意思,她是主流看法,纯感情那种。不像小女生那么想的,也不像坏女生那么想的。还是爱情里边最正宗的那种聊法,基本上还有点成熟,她也不怎么逆反,对男人还有一定的敬仰。虽然你可能是假的,但基本上感觉还是得听你的,传统价值观。

  主持人王莹:没有像宋老师的思路走,Lady Gaga没有获得。

  宋柯:不,她得是应该的,这个女歌手她应该得。Lady Gaga我觉得应该得的是年度歌曲。

  主持人王莹:那个我本来以为是没有悬念,就是Lady Gaga。

  宋柯:那个歌最红,因为那是人气选项,今年最红的歌,《Poker Face》肯定是最红的歌。

  主持人王莹:新浪网上也是有调查。

  宋柯:当然《Halo》也很红,《Halo》超级红。

  祁又一:会唱《Poker Face》的人多还是唱《Halo》的人多,肯定是《Poker Face》。

  主持人王莹:最佳年度制作,网友票选也是《Halo》,是39%。Lady Gaga的《Poker Face》是40%。

  宋柯:碧昂斯如果论制作来讲一定会把Lady Gaga压下去。

  主持人王莹:黑眼豆豆和碧昂斯争得非常激烈。

  科尔沁夫:如果论火,这五首歌更火。但是《Halo》比《Poker Face》肯定是更火一点。当然《I Gotto Feeling》、《Blong with me》,肯定也很火。

  宋柯:我透露一个小秘密,我们的男团,花大价钱把《Poker Face》版权给买下来,唱英文版,因为那个歌词男孩唱也没问题。

  主持人王莹:男孩唱和女孩唱有什么差别。

  祁又一:出唱片?

  宋柯:就是出专辑。

  科尔沁夫:找我做评委,看过这首歌。

  主持人王莹:感觉怎么样?

  科尔沁夫:挺好。5、6个人和声,比较能唱。

  宋柯:而且舞蹈也可以,跟Lady Gaga不一样。

  主持人王莹:另一种诠释的角度。

  祁又一:那几个小伙子身上有一种炙热的敬业感,相当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