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黑眼豆豆歌迷范围窄 碧昂斯GAGA中国也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2:47  新浪娱乐

实录:黑眼豆豆歌迷范围窄碧昂斯GAGA中国也红 实录:黑眼豆豆歌迷范围窄碧昂斯GAGA中国也红 实录:黑眼豆豆歌迷范围窄碧昂斯GAGA中国也红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 科尔沁夫与宋柯 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实录:黑眼豆豆歌迷范围窄碧昂斯GAGA中国也红 实录:黑眼豆豆歌迷范围窄碧昂斯GAGA中国也红
宋柯面露微笑 祁又一科尔沁夫宋柯王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举行。碧昂斯、LADY GAGA、绿日乐队、邦-乔威乐队等众多大牌登台表演,竞逐各项大奖。新浪音乐全程直播颁奖礼盛况。同时,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三人认为黑眼豆豆的歌迷群体比较固定但范围狭窄,碧昂斯和Lady Gaga在中国也很红。以下为点评实录:

  主持人王莹:现在因为年度专辑还未评选出来,我们先看看网友的评选结果,还是碧昂斯的,33%。第二是Lady Gaga。再就是泰勒的,剩下的就评不上了。这是网友评出的结果。

  祁又一:这么说起来黑眼豆豆在国内的支持率还真是比较少。

  宋柯:它比较窄。因为黑眼豆豆在北京的演出是我们做,我是比较有发言权。但是在那个人群里,夜店的跳舞人群里,绝对是最火,太火了。

  主持人王莹:他是有固定人群。

  宋柯:那一天演出,演唱会上是我见过美女最多的,所有北京最时髦的美女,而且很年轻,全去了。

  主持人王莹:那是场上场下互动极好?

  宋柯:当然,我都从头站到尾。

  主持人王莹:几个小时?

  宋柯:一个半小时。

  主持人王莹:还好,站得起也跳得起。

  宋柯:我跳得一身汗。

  主持人王莹:您也跟着跳。

  宋柯:没办法,我不跳看不见,我也得蹦着跳,不蹦着跳看不见。

  主持人王莹:现场效果太棒了。

  宋柯:他们现场效果特别好。但是就大众来讲肯定不如碧昂斯,这是毫无疑问。

  主持人王莹:当然这还有一个老少咸宜的事。

  宋柯:我看碧昂斯的演出也很吃惊,碧昂斯有很多很冷门的歌,我看看周边的人全会唱,其实已经很主流,在中国很流行。

  主持人王莹:有固定粉丝。

  祁又一:说明她的唱片在国内的传播率非常高,要不然那些歌不会唱。

  宋柯:网上下载。

  科尔沁夫:唱片卖不了多少钱。

  主持人王莹:真是因为网络的出现,唱片销量大大降低。但是就是因为这样,他们的销量也有1500万张。

  宋柯:那是在美国。碧昂斯在美国能卖1、2百万张,但是这个级别的歌手如果搁在十年前是2000万张,碧昂斯绝对是2000万张的级别,他们的销量也下来了。

  科尔沁夫:也没了。

  主持人王莹:咱们不能按唱片卖多少来看他的人气,不准确了。

  科尔沁夫:因为同比是可以的。

  主持人王莹:但是时代是完全不太一样了。Lady Gaga的首张专辑销量超过150万,最新统计超过190万,应该是非常高了。

  宋柯:在现在已经非常高了,说明卖唱片的周销量,12周,差不多每周要卖十几万张,已经相当厉害。现在唱片榜,周销量能在3、5万张已经排进前十名了,甚至前5 名,美国下滑很厉害。80、90年代如果想排进周销量榜的前十名,每周如果不卖150万张以上根本进不来。那会儿动不动第一周直接300万、500万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