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前辈预测GaGa出场装束 雷人教母打扮牵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3:15  新浪娱乐
摇滚前辈预测GaGa出场装束雷人教母打扮牵人心

红毯上的Lady Gaga身着的裙子由她同阿玛尼联手设计

  新浪娱乐讯 在第58界格莱美颁奖典礼上,Lady Gaga不仅荣获多项提名,而她的装束更是大众热议的话题。在颁奖典礼前的红毯仪式上,众多摇滚巨星甚至就Lady Gaga究竟会以怎样的装束出场进行了预测。

  获得最佳新人提名的黑人女歌手Hilson表示:“我觉得她也许会把自己打扮成一个莴苣。”不过这位新人并未效仿Lady Gaga,她选择了一身得体的D&G晚礼服。说唱组合Redfoo and Sky Blu of LMFAO则预计这位前卫的歌手或许会“穿着一个鱼缸出场,而鱼缸里面则会有正在游动的鱼。”

  前甲壳虫乐队鼓手斯塔尔表示:“她也许会身着蓝色,像阿凡达那样。无论怎样,我希望她的装束能给我带来惊喜。”素有惊悚摇滚之父之称的爱丽丝-库珀(Alice Cooper)似乎也热衷于讨论这位“晚辈”的装束,他表示:“我认为她在今晚的演出中会戴着一个狮子头戴,而烟雾总会围绕在她周围。我一点都不会为她穿了什么而感到惊讶,如果她不这么做,我会感到失望。”

  歌手希尔(Seal)则表示,Gaga的装束已经成为了红毯上众星的主要讨论话题。她的妻子,德国名模海蒂-克鲁姆表示:“我没有接触过她的音乐,但是我对于她的装束印象深刻。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她出场了。”

  最终,Lady Gaga并未让大家失望,她身着一身闪亮的三维银色长裙出现在红毯上,这套服装由Lady Gaga与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合作设计。而在当晚的演出中,Lady Gaga则将自己的服饰更换为肩部鼓起泡泡的绿色高叉泳装,赚足了观众的目光。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