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宋柯称Eminem推进美国嘻哈音乐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3:31  新浪娱乐

实录:宋柯称Eminem推进美国嘻哈音乐发展 实录:宋柯称Eminem推进美国嘻哈音乐发展 实录:宋柯称Eminem推进美国嘻哈音乐发展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 科尔沁夫与宋柯 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实录:宋柯称Eminem推进美国嘻哈音乐发展 实录:宋柯称Eminem推进美国嘻哈音乐发展
宋柯面露微笑 祁又一科尔沁夫宋柯王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举行。碧昂斯、LADY GAGA、绿日乐队、邦-乔威乐队等众多大牌登台表演,竞逐各项大奖。新浪音乐全程直播颁奖礼盛况。同时,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太合麦田老总宋柯、新浪摇滚频道主编乐评人祁又一在线点评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宋柯认为Eminem对嘻哈音乐在美国的流行起到了关键作用,而格莱美对乡村音乐的重视,主要是因为在看电视的人中美国乡村人口占大多数。以下为点评实录:

  (颁奖现场)

  宋柯:这个是三个HIP—HOP大腕。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他挺大胆的。我们导播把现场画面切来看一下。

  (Lil Wayen Drake和EMINEM同台演唱)

  宋柯:EMINEM是重要的人物,在HIP—HOP的侵入里面。他特别的重要,之前全都是特混,特黑的人在玩。

  科尔沁夫:都不是好人。

  宋柯:所以很多白人家长觉得首先从种族上还有其他方面还是有隔阂。但是他一出来,虽然他还是坏孩子,但是他还是挺可信的,百分之百的白人小孩,对他往其他的领域扩张起了特别大的作用。

  主持人王莹:一个很好的推进。我们也看到像昆汀那么大牌的导演引荐歌手唱歌也是有特别的意义。

  宋柯:昆汀太逗了,根本不像一个大腕导演。

  主持人王莹:我们看到他穿的也是很随意,不像穿着西服、领带,中规中矩。

  宋柯:他越来越胖。

  科尔沁夫:横着就出来了。

  祁又一:像昆汀这样的情况,工作、生活当中不是这样。只是说我要在公众面前保持我这个形象。

  科尔沁夫:平时他也这样,穿什么也这样,他一说话,怎么做这个效果一定比别人强。

  主持人王莹:像你们刚才说的这个奖拿的太多了,不知道说什么。

  宋柯:实际上他也是老了。

  主持人王莹:您的意思激情慢慢弱了。

  宋柯:摇滚奖项今年挺失望的,新人没什么。

  祁又一:年度新人里面有一个Silversun Pickups。这个乐队其实是一个摇滚乐队。

  主持人王莹:今年奖快颁完了。

  祁又一:咱们还没有开聊,男歌手已经颁完了。

  主持人王莹:就怕大家看完转身就跑了。

  宋柯:还是女的好。这个也有导演,类似科尔沁夫这样的人都在。

  科尔沁夫:两方面,一方面是大奖,一定要卖钱。

  主持人王莹:把竞争强的奖放在后面,要压轴。

  科尔沁夫:格莱美不是特赶,像很多电视大奖玩的特花。

  宋柯:电视收视人口在美国乡村是绝对大。也是一点点优势,包括最佳新人给乡村乐队,美国的电视人口很多。收视率很高,如果按我们调查应该是在美国很火的。

  主持人王莹:美国人还是喜欢看现场的表演。

  宋柯:所以经常要有现场的表演。这是一个格莱美奇迹,一个吉他手得了所有的主流歌手没有想过的荣誉。

  主持人王莹:所以格莱美还是有很多奇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