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时报:女性歌手的完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6: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0年01月31日晚,第52届格莱美奖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下了帷幕,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é)创纪录的获得了六项奖项,成为了历史上单届格莱美获奖最多的女歌手,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则将年度专辑奖收入囊中,洛杉矶时报在第一时间对本届格莱美奖进行了评述。

  女性歌手大放异彩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碧昂斯和泰勒-斯威夫特联手拿下了10项格莱美大奖,成为当晚最亮眼的明星。而凭借大热专辑《Fearless》一举夺得“年度专辑”的泰勒-斯威夫特在舞台上更是激动万分,语无伦次的她忘情尖叫,前年泰勒斯威夫特仅仅只是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光芒完全被当年的大赢家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所掩盖,而今年她将斯台普斯中心变成自己的舞台。

  另一位在今晚大放异彩的女性碧昂斯则向人们展现了她作为一名音乐人的全面性,她的六座金唱机中还包括了歌曲词作者的奖项。在这个唱片业萎靡的时刻,两位女歌手在唱片销量和业界表彰上的全面开花无疑给疲软的唱片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表演精彩  不忘赈灾

  Lady Gaga和传奇男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担任了此次格莱美奖的开场表演嘉宾。戴着奇异面具的二人如决斗一般的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这精彩的一幕让人们暂时忘却了如今疲软的唱片业。

  而整场活动最精彩火爆的演唱当属艾米纳姆(Eminem)、里尔-伟恩(Lil Wayne)和Drake的联手演唱,伴着嘻哈新人Drake的歌曲《永远》(Forever)的节奏,两位饶舌天王艾米纳姆和里尔-伟恩的精彩演绎点燃了晚会的高潮。

  本届格莱美奖不仅特别设立了对海地大地震的缅怀环节,还特地提供了所有明星在现场的表演的下载,下载所得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海地人民,以帮助他们进行灾后重建。

  MJ致敬 温情感人

  全场最煽情的一幕出现在对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致敬环节,席琳-迪翁(Celine Dion)、亚瑟小子(Usher)、Smokey Robinson、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联手演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名曲《地球之歌》(Earth Song)。此次致敬还融入了3D元素,现场观众可佩带着3D眼镜观看现场播放的迈克尔-杰克逊传记电影《就是这样》(This is it)中的精彩片段,伴着巨星们的演唱体会迈克尔-杰克逊对地球的热爱。

  当莱昂内尔-里奇(Lionel Richie)带着迈克尔-杰克逊的两个孩子普林斯(Prince)和帕里斯(Paris)上台时,全场到达了对迈克尔杰克逊缅怀的高潮。普林斯在台上讲道:“感谢上帝在父亲走后的七个月里面守护我们,感谢爷爷奶奶这一段时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同时,我要感谢所有热爱迈克尔杰克逊的人,他依旧深爱着你们。”(Rome的开膛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