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KE D:Jason Mraz让人惊喜 Gaga应拿更多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晚,一年一度的流行音乐盛典、第52届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有“巧克力美人”之称的美国R&B女星碧昂斯(Beyonce)一人独得包括“年度最佳单曲”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在内的六项大奖,不仅是本届格莱美奖当中获奖最多的音乐人,而且还创纪录的成为格莱美52年历史上单届获奖最多的女歌手。HIT FM的主持人MIKE D在接受新浪娱乐对话时称JASON MRAZ拿到最佳男歌手最让人惊喜,也坦言最希望LADY GAGA和泰勒-斯威夫特能拿更多的奖。

  HIT FM的主持人MIKE D在接受新浪娱乐对话时笑言:“我跟其他人打赌压泰勒-斯威夫特能拿到最佳专辑奖,听众缘好,歌曲很符合中国人的审听兴趣,而且又是标准的偶像形象。Jason Mraz拿到最佳男歌手则圆了很多人的愿望,乔-迈尔以前也拿过,很多人也都是因为喜欢Jason Mraz而喜欢上乔-迈尔。这几年格莱美对Jason Mraz一直不是很承认,但是他这张新专辑真的很好听,今年葛莱美评委增加了很多新生代的评委,让Jason Mraz终于拿奖,圆了一直以来的梦想,值得自豪,值得称号。他的歌有原创性,吉他弹的也非常好,而且他的歌也非常符合中国人听歌的习惯,JASON MRAZ拿到这个奖是最让我惊喜的。”

  谈到碧昂斯的六项大奖,都给了碧昂斯,MIKE D认为这是“很葛莱美”的一件事,“她本来就有10个提名,所以拿到6个奖也不意外。不过本来我希望更多的奖能颁给LADY GAGA和泰勒-斯威夫特,毕竟她们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很突出。但是格莱美习惯把奖颁给地位重的,不敢把奖给太新的人。”

  至于年度最佳单曲,MIKE D承认碧昂斯在唱功上比GAGA强了不是一个档次,“碧昂斯唱功比LADY GAGA高了不止几个档次,但是LADY GAGA噱头多些。年度最佳单曲她们两个谁拿我都不意外,碧昂斯《single lady》d 音乐录影带制作真的很精良,旋律带动画面,让全世界很多人都喜欢,尤其是让很多女性歌迷听过看过之后都很自豪。”

  MIKE D说莱昂国王拿到年度最佳制作是让他最感意外的:“今年他们的专辑上榜只有两三周的时间,表现也很一般,有点灰溜溜的感觉,在中国基本没人听,但是在欧美却很红,可能这就是中国歌迷和欧美歌迷听歌习惯的差别吧。”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