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个唱低调朴素 大妈扭秧歌助阵伴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7:44  中国新闻网
张信哲个唱低调朴素大妈扭秧歌助阵伴舞(图)

张信哲演唱会

  没有豪华的舞美,没有艳丽的服装,张信哲上周末在“幸福觉哲”演唱会上,身穿休闲服用情歌与观众度过了一个“K歌之夜”。

  这场演唱会是张信哲出道20年来经典歌曲的一次回顾。为了让观众毫无障碍地K歌,舞台上布置了36块屏幕,观众能够清楚地看到每首歌的每句歌词。当张信哲问观众是否熟悉他演的电影时,观众一时答不上来。于是,张信哲幽默地说:“看来我得再好好地‘做你的男人’了。”观众这才反应过来,他演的那部电影叫《不完全恋人》。

  演唱会的嘉宾是“快女”李霄云,她与张信哲合唱了一首《有一点动心》,随后又独唱了《沉淀》。其实,嘉宾不只李霄云一人,来自朝阳区的大妈们组成的秧歌队登场伴舞,给演唱会带来别样味道。最后,张信哲用一曲《爱如潮水》给演唱会画上美丽的句点。(苏冠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