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与陈奕迅配合演戏 久别重逢再夺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8:59  新浪娱乐
容祖儿与陈奕迅配合演戏久别重逢再夺传媒大奖

容祖儿兴奋得吹喇叭

容祖儿与陈奕迅配合演戏久别重逢再夺传媒大奖

陈奕迅表示接受哪家媒体访问都交由公司安排

容祖儿与陈奕迅配合演戏久别重逢再夺传媒大奖

容祖儿视再夺得传媒大奖是久别重逢

容祖儿与陈奕迅配合演戏久别重逢再夺传媒大奖

颁奖礼完结后,英皇拉大队消夜庆功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成为今年乐坛大赢家,连夺19个大奖成为“传媒大奖”得主,她除了对此奖项有久别重逢之感外,更开心获公司加薪作为大礼。但全年唯一对手陈奕迅(Eason)却以冷笑回敬祖儿,并指祖儿没能打破他1年内连夺21个奖项的佳绩。自无线与4大公司版税问题后,前晚(1月30日)终于能足本播放所有歌手片段,陈奕迅感到这是观众最受惠。至于日后将有机会亮相亚视,他笑言,将所有责任卸给公司。

  事隔5年容祖儿再夺“传媒大奖”,感觉就像与一位朋友久别重逢,碰巧又是她入行10年,可以说是圆满的句号,之后再开始全新的1年,祖儿感慨表示,希望乐坛风雨藉这晚颁奖礼结束后完结,歌手用心全力为这个地方贡献和付出,这晚站在台上的人都很爱这个地方,不忍心让这个地方受到伤害。

  减抽佣金俨如加工资

  容祖儿开心表示除了早前刷爆信用卡购物作为奖励外,还获得公司减抽佣金作为奖励,但却不肯透露有关数字。问到与陈奕迅争夺“传媒大奖”终于胜出是否可以一脚踩偏对方?祖儿笑言:“一直只是剧情所需在较劲,因为我们是荧幕拍档为增加气氛才有那些对白,其实我很想跟他一起夺得此奖作为一项见证。”祖儿随后在红馆后台接受歌迷祝福大开香槟庆祝,还于离场时在车顶挥手与歌迷道别。

  陈奕迅口口声声表示不会因为失掉“传媒大奖”而不快,但他却问祖儿总共拿了多少个奖,当他得知是19个时,自己只有16个奖后,他就冷笑起来说:“某年我一次过拿得21个奖,(打破不了你的纪录好厉害?)不用说了。”

  什么话问 什么话答

  自4大唱片公司跟无线版税风波翻起后,无线终于能首次足本播放颁奖礼内容,陈奕迅表示,这是观众获最大受惠,相信多了不同歌手在节目内,今晚收视应该比之前好,问到是否因为有播出他的部分?陈奕迅说:“不是,是4大公司歌手。”之后他就像暗嘲无线说:“今年没机会讲多谢TVB,在这里讲句多谢TVB,(完了无线的歌星合约是否会亮相亚视?)我真的不知道,唱片公司会清楚,现在接受访问我已有默契,你用广东话问,我用广东话答,但用国语、英文、泰文问,我用国语、英文和泰文回答。”

  追问如果真的亮相亚视怕不怕无线生气?他说:“最担心汽油费涨价,但我真的要卸到唱片公司上,做了十几年我还不醒目?公司安排的话不会耍我,希望大家报道,我的愚见是所有歌手不要担心这问题,听从公司安排无论在哪里演出,只要筹备好唱好歌有素质,这是我们歌手最要紧做好的事。”陈奕迅这番话就像教导歌手群起对抗无线一样。

  薛凯琪无奖尴尬合照

  此外,薛凯琪全晚没有获任何奖项,于后台大合照时站在一旁不好意思走上台与获奖歌手合照,大会司仪还开口说:“没有奖的歌手也可上台合照。”她只好尴尬万分地走上台。singtao/cfp/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