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2届格莱美女声当道 向杰克逊致敬不够充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32  信息时报
52届格莱美女声当道向杰克逊致敬不够充分(图)

Lady GaGa被扔进一个火炉

52届格莱美女声当道向杰克逊致敬不够充分(图)

女歌手Pink扮演天外飞仙的表演让全场沸腾

52届格莱美女声当道向杰克逊致敬不够充分(图)

迈克尔·杰克逊的儿子和女儿代爸爸领取终身成就奖是最感人的一幕

52届格莱美女声当道向杰克逊致敬不够充分(图)

布兰妮携男友经纪人杰森现身,透视裙显粗腿雷人

  信息时报讯 当地时间2010年01月31日晚,第52届格莱美奖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落下了帷幕,流行天后碧昂斯创纪录地获得了6项奖项,成为了历史上单届格莱美获奖最多的女歌手;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则收获4个奖项并将分量最重的年度专辑奖收入囊中,纵观全场,最受关注的除了这两位赢家,还有整个2009最火爆的Lady GaGa以及“人来疯”Pink,所以美国媒体直称本届格莱美是“女歌手的完胜”。

  Lady Gaga当仁不让

  颁奖典礼戏剧性地以Lady Gaga的表演揭开帷幕。她身着浅绿色金属片、有两个巨大肩垫的紧身衣,从一台机器中出现。最初,Lady GaGa演唱《Speechless》,随后被扔进一个火炉。突然又出现在一台钢琴旁,和对面同样化妆雷人的埃尔顿·约翰爵士,优美地唱起《Your Song》。而从走红地毯时候的“三寸金莲”,到颁奖礼后台的后臀外露,Lady Gaga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Pink天外飞仙抢眼

  因为碧昂斯已经在MTV颁奖礼的时候表演过《Single Ladies(Put A Ring On It)》,这次在现场献唱娱乐性并不高的《If I Were A Boy》。而一向彪悍的Pink身着全白连衣裙、头戴头巾,以一曲《Glitter in the Air》开始她的表演,蓝色背景灯光让演出像天使一般,成为空中飞人,毫不费力地在空中飞旋。

  向MJ致敬不够充分

  向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J)致敬的环节。席琳·迪翁、 亚瑟小子、斯莫基·鲁宾逊、珍妮佛·哈德森以及凯莉·安德伍德等知名歌手一起歌唱着迈克尔·杰克逊的《Earth Song》 。MJ的大儿子和女儿代父领取终身成就奖,而在之前热炒的向MJ致敬的3D小型电影似乎在当晚并没有收到意想的效果。有乐迷称这次格莱美对MJ的致敬元素甚至不及当年灵歌之王雷·查尔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