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土地惊艳维也纳 中外歌手合作别有情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07  武汉晨报
黄土地惊艳维也纳中外歌手合作别有情趣(图)

“黄土地”惊艳维也纳

  晨报讯(记者陈馨 通讯员李洁)海顿莫扎特、贝多芬……写满这些音乐伟人名字的维也纳金色大厅,昨晚成了陕北民歌向世界“告白”的窗口。《东方红》、《南泥湾》、《走西口》等17首经典陕北民歌经外籍歌手与陕北歌手合作演绎,别有情趣。

  全场掌声雷鸣时,音乐会导演周小舟激动落泪。行前,他说自己对欧洲观众能否接受陕北民歌心里没底。昨晚欧洲观众的表现令他心头的大石落了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