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格莱美打头阵 被伴舞扔进火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1:42  新浪娱乐
LadyGaGa格莱美打头阵被伴舞扔进火坑(图)

Lady GaGa为格莱美打头阵,献唱成名作。(美联社图片)

LadyGaGa格莱美打头阵被伴舞扔进火坑(图)

泰勒与老牌歌手史蒂薇-妮克丝(右)难得同台合唱。(美联社图片)

LadyGaGa格莱美打头阵被伴舞扔进火坑(图)

粉红佳人湿身上阵在空中表演,赢得观众热烈掌声。(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52届格莱美音乐颁奖礼美国时间前晚(1月31日晚)在洛杉矶举行,为颁奖礼打头阵表演的Lady GaGa,献唱成名作《Poker Face》,被伴舞员扔进道具火堆中,却不慎露点。

  其后,GaGa再出场与埃尔顿-约翰一起弹琴合唱《Your Song》与《Speechless》,同样以灰烬化妆示人,她表演后特意向对方致谢:“我爱你。”

  摇滚女歌手粉红佳人以空中飞人方式湿身表演,还向观众洒水。女歌手玛丽-布莱姬与失明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合唱,为海地赈灾筹款。名嘴Stephen Colbert担任颁奖礼主持,笑言去年苏珊-波伊尔的成功摧毁了乐坛的整体形象,但台下反应冷淡。(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