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碧昂斯多拿一奖创造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09  法制晚报

  据海外媒体报道,第52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昨日在美国洛杉矶落幕。28岁的歌坛天后碧昂斯实力超群,一举夺得包括年度最佳单曲在内的6项大奖,创造了这项大奖设立52年来女歌手单届获奖最多的惊人纪录。

  昨天,碧昂斯一举夺得包括年度最佳单曲、最佳节奏布鲁斯专辑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在内的6项大奖,打破了自己以及艾莉西亚·凯斯、诺拉·琼斯和劳伦·希尔等此前保持的纪录——一届格莱美上收获5个奖项,树立了女性歌手摘取格莱美奖数量的里程碑。

  迄今为止,她已经到手13座格莱美“留声机”。不过,她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的这一巨大成就,获奖时只简短道谢。

  编译整理/实习记者王梦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