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杨丞琳称霸风云榜 一王一后搭配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7:53  新浪娱乐
罗志祥杨丞琳称霸风云榜一王一后搭配默契(图)

罗志祥《罗生门》专辑封面

罗志祥杨丞琳称霸风云榜一王一后搭配默契(图)

杨丞琳《雨爱》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风云榜上呈现了一个荧幕情侣档的结果。罗志祥新碟《罗生门》位列亚军,而杨丞琳的《雨爱》就排在了第二名。这水到渠成的结果几乎毫无悬念,名气与销量呈正比的定律在本周体现得淋漓尽致。

  靠着偶像剧的加持宣传,罗志祥和杨丞琳这一对荧幕情侣算是给2010的娱乐圈开了个好头。尽管唱片圈萎靡不振,这二位跨界发展的偶像明星也给众多偶像新人开辟了一条闯荡演艺圈的阳关大道。随着选秀热潮的逐渐退烧,偶像艺人们再次开始在唱片圈发光发热。说到底正版专辑和下载MP3的差别只是附送的精致写真歌词本,如果这人够好看,靠照片把专辑卖到满堂彩的人也不是没有。

  这时候就顺便说一下本周排在第四名的言承旭,新碟《我的秘密情人》美其名曰“新歌加精选”,但其实大家不必在意这专辑的称呼,毕竟F4这出纪念专辑的传统由来已久。言承旭这次的专辑绝对不是“精选”性质,他不过是把发行过的歌曲全部都加了进来,顺便搭上三首新歌,靠着即将上档的偶像剧,博点顺风宣传罢了。事实上F4的四位大帅哥目前看来在歌坛就是个全军覆没的状态,就算推出专辑也只是玩票性质的几位大概也逐渐失去了在乐坛打拼的兴趣。尽管言承旭仅有出过的两张个人专辑在风云榜上都曾经登上过冠军宝座,但是每次都强打的,反而就都是宣传照而已。当然了,时至今日,对于发行这种类似纪念专辑性质作品的言承旭来说,深究音乐品质可以说毫无意义,只要送的写真集够超值自然是不愁专辑销量。当拿到了这张沉甸甸的专辑,到底有谁会去在乎那两片基本可以忽略的CD,这还真是个问题了。

  以黑马之资在风云榜上呼风唤雨的刘子千,新碟《MR.WHY》,本周在风云榜上名列第三,继续着自己的新人销量神话。尽管这位新人的宣传普通,其人也厚道的少了些名星光环,不过这明星的血统就是不一样,至少这有些莫名其妙的销售名次也还挺能说明问题。刘子千最近的消息大概就是为老爸的台湾演唱会做宣传,但这是不是可以促进自己的专辑销售量,也还真是个问题了。

  其他的新碟方面,大嘴巴的第三张专辑《万凸3》首周上榜排名11。玩乐系组合的大嘴巴一贯快乐,时尚,无厘头,色彩丰富,这次的新专辑也不例外的集合了这些元素。主打歌《喇舌》其实就是台语“舌吻”的意思,但其实真的要深究内容,就只是个快乐就好的舞曲,歌词的意义本身就不大。另外,这次发片大嘴巴再次拿下了知名运动品牌的广告代言,新歌MV也搭上了全亚洲的广告宣传。这么大的宣传力度,对歌手来说也算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契机,尽管这几位外国人的国语的确有些让人冒冷汗,不过那又怎样?快乐跟说不说的好国语没有关系,至少金曲奖就没有为了这个就不给大嘴巴颁奖。

  本周上榜的另外一张新碟是张杰的首张个人专辑《下一个章节》,首周上榜排名18。您可看好了,尽管名字一模一样,不过此张杰就不是内地跟谢娜有关系的那一位,而是南拳妈妈的团员张杰。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的身边可谓美女如云,但与此同时,我们周董的身边同样不缺才子,这位张杰就是周杰伦身边的又一位全能型创作才子。近来周杰伦一直忙着拍电影,连带他的创作团队也开始向电影圈发展,这位张杰就是个另类,为了出个人专辑甚至推掉了《熊猫人》的演出机会。这次推出的专辑,张杰几乎包办了所有能做的事情,圆梦倾向明显。面对着这个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仍旧在坚持自己理念的音乐人总算难能可贵,但面对着凶多吉少的道路,到底是放弃梦想随波逐流,还是干脆转行了事,这大概是所有音乐人都要面对的事情吧。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