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街男孩”希望歌迷“低碳”看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1:50  东方早报
“后街男孩”希望歌迷“低碳”看演唱会
“后街男孩”

  节能减排已然成了国际主流话题,许多明星都为此摇旗呐喊,即将于3月14日、15日在长宁国际体操中心开唱的“后街男孩”也主打环保牌,竭力呼吁歌迷一起“低碳生活”。

  倡导歌迷“低碳生活”

  不久前,“后街男孩”刚在哥本哈根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积极宣传“低碳生活”的理念,一向倡导环保的他们要把这个主题也带到上海演唱会上来。他们表示将以自己特殊的偶像身份,先从呼吁歌迷做起,再一步步地呼吁身边的更多人,转变生活态度,自觉实现“低碳生活”。

  他们解释说,所谓的“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能量要减少,从而减低碳,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低碳生活,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它是一种态度,而不是能力,我们应该积极提倡并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从点滴做起。

  “后街男孩”队长布莱恩·里特维尔表示,因为组合成员都成长于佛罗里达,对环境有着一种特殊的喜爱:“我们非常喜欢呆在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依然希望可以继续这样的生活方式。”团队成员豪威·多拉夫表示自己也认识到气候变化主题的重要性:“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大问题,而这个问题也不是可以一夜之间解决的,但一点一滴的改变也会对长远的发展有着影响。”

  对歌迷提出四点环保要求

  这次“后街男孩”携环保主题新专辑《This is Us》来沪开唱,恰逢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他们希望上海的天空更加澄净,共同倡导“绿色世博”,因此号召上海歌迷首先做到以下四点:

  1. 尽量不要开车,改为坐轨交或公交车去看“后街”的演唱会,近的朋友也可以骑自行车或者步行。

  2. 现场看演唱会时如果感动得落泪或激动得飙汗,请不要用纸巾,重拾手帕,不要以为手帕已经落伍,这可是一种新的环保时尚。

  3. 出门前一定要记得关好电脑以及其他家电。

  4. 如果用电脑听“后街”的歌,请把电脑显示器关了,用你的耳朵和心去聆听,尽量让眼睛和显示器一起休息。

  作为今年首场国际大牌演唱会,“后街男孩”上海演唱会选在可容纳4000人的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连唱两场,票价定为1280元、880元、580元、380元,较2006年上海大舞台最高1580元的票价不涨反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