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庄园开1650万 华裔歌迷310万现金买MJ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4:09  广州日报

  一对华裔夫妇日前不惜以310万美元现金,买下MJ曾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租住的豪宅。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地产经纪指,出售MJ这幢赌城豪宅其实很困难,很多MJ歌迷都会假扮准买家入屋参观。此经纪人透露,最终的买家很豪气,用310万美元现钞交易,创下赌城一年来最高物业成交价。经纪拒绝透露买家身份,只说这对华裔夫妇一个是律师,一个是医生。

  杰克逊住过的这幢豪宅,有赌城居民说,从外面看似乎很小,但实际面积达1400平方米,有7间睡房、10间厕所、2间办公室、一间20座位的豪华影院等。有网民留言赞此宅“很酷”、“天堂一样”。此外,杰克逊生前最爱的梦幻乐园目前也放盘,开价1650万美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