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华语榜中榜在京正式启动 3月成都举行

  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和星空传媒旗下Channel[V]联合主办的“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昨日在北京破冰启动!作为目前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盛会,“全球华语榜中榜”3月28日将在成都盛大举行——在这个春风沉醉的晚上,在全球歌迷瞩目中,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在动人悠扬的歌声里,大家将共同见证震后成都依然美丽,更加神采飞扬!

  启动仪式上

  成都才是“大明星”

  “3月28日,全球华语榜中榜,成都雄起!”在谭维维的乡音祝福中,全球华语榜中榜昨日在北京破冰启动。昨日下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现场,有来自主办方、全国媒体近百名嘉宾,胡彦斌、谭晶、李偲菘、李伟菘、谭维维、尚雯婕、陈好、吕燕、张国政、邢傲伟、武虎将组合等明星,以及今年活动的首席赞助商郎酒集团副总裁李明政先生。

  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偶像团体“武虎将”精彩表演之后,接着“亮相”的不是当红歌坛明星,而是本次盛会主角——成都!伴随着张靓颖演唱的成都城市歌曲《I Love This City》MV的播放,让在座嘉宾和媒体领略到成都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的城市,更是一座非常时尚、现代的大都市。

  北京广州成都

  将举行三场路演

  作为亚洲第一的华语音乐频道,Channel[V]已成功举办了13届展示华语音乐最高成就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华人流行音乐风向标,为华语乐坛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2010年,Channel[V]再度走在时尚前沿,以“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拓展从音乐至影视、时尚、体育跨界的全明星领域。时下,流行乐坛竞争日趋激烈,音乐展现平台也日益多样化。为此,本届“榜中榜”将紧跟科技与时尚潮流,推出无线音乐理念,鼓励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尽情发挥音乐才华,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流行音乐作品。同时,倡导大家摆脱束缚,借助中国移动无线音乐门户12530.com,将自己的“音乐梦想”分享给大家,与所有朋友一起指点音乐江山。据悉,本届“榜中榜”还将先后在北京、广州、成都举行三场路演活动。届时,众多歌手将与乐迷亲密接触,为颁奖礼宣传造势。

  活动将推动

  成都音乐产业发展

  “我们很高兴‘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落户成都,这对成都市的对外文化交流和城市影响力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叶浪先生向大家发出诚挚邀请:“我们向全世界的音乐人、媒体发出热情真挚的邀请,欢迎来成都展示自己的风采,并且领略成都人的热情!”在叶浪看来,去年成都举行了很多非常有影响力的音乐活动,包括首届热波音乐节、“I Love This City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等,获得海内外歌迷关注。“因为歌迷对歌手、对歌曲的关注,也让他们非常关注这座城市。同时,成都涌现出了许多优秀歌手。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成都人民的文化生活,也将推动成都音乐产业发展!”

  承办方之一的成都广播电视台台长夏旗舰激动地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今年活动主办方之一,凭借Channel[V]强势音乐品牌以及我们成都传媒集团的传播平台,相信今年的活动一定更精彩。更重要的是,这是榜中榜首次在内陆城市举行,将让大家看到震后成都依然美丽!”

  谭维维:

  榜中榜在成都举行“恰如其分”

  “在成都举行华语榜中榜,非常令人期盼和兴奋!”谈到华语榜中榜在家乡举行,性格直率的谭维维抑制不住激动,在她看来,成都传统底蕴和时尚现代融为一体,华语榜中榜在成都举行“恰如其分”。“这次我是主场作战,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同时,热情好客的成都人,将让所有来宾感受到如火热情!”

  昨日出现在记者眼前的谭维维栗色短发,一袭时下最流行的黑色垫肩小西服,性感而妩媚。2010年对谭维维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她投入了大量心血的新专辑将在3月30日发行,“这张专辑由高晓松制作,这张专辑我颠覆了自己,造型是在日本做的,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谭维维!”新专辑除高晓松制作外,汪峰也写了三首歌,还和谭维维合唱了其中一首,“一个民谣诗人,一个摇滚诗人,相信这样的组合不会让大家失望!”谭维维坦言,这张专辑前她一直没找到合适的风格,“高晓松也说我之前的作品缺乏个性。所以,这张专辑我拿出包括大家听到的单曲《谭某某》等一系列有鲜明标签的作品,不再做‘万金油’”!

  本组稿件由成都商报记者任宏伟、本报记者陈蕙茹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