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欲自首 将被起诉过失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3:5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MJ)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已经抵达洛杉矶,并且准备自首。康拉德·莫里的私人诊所开在休斯顿,上周末他已经带着自己的其中一名律师爱德华·切诺夫抵达了洛杉矶。

  据美国媒体报道,莫里的律师透露,莫里准备向洛杉矶当局投案自首,并愿意回应任何指控,但还不清楚莫里具体在哪里、以什么方式自首。检察官至今没有公布针对莫里的任何指控。莫里的另一名律师米兰达·瑟威斯克表示:“莫里医生到洛杉矶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处理家事,第二是配合执法部门。”

  有消息传出莫里医生将在美国时间2月3日早上在出庭时自首。根据之前的报道,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将起诉莫里医生过失杀人,如果莫里医生准备自首,检察官办公室就必须在美国时间2月3日早上开庭之前提起诉讼。

  去年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猝死洛杉矶,验尸报告称,杰克逊死于他杀,因大量服用和注射了混合镇静剂,导致异丙酚严重中毒而猝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