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明日将遭传讯 或以过失杀人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5:05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私人医生明日将遭传讯或以过失杀人起诉
杰克逊

  中新网2月4日电 “中广新闻”消息称,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莫瑞星期五将遭到传讯。

  根据熟悉这个案子的法院内部人士说,莫瑞将前往靠近洛杉矶国际机场的法院接受传问。

  之前美国媒体报导说,莫瑞可能因为涉及杰克逊的死亡而遭起诉;但是检察官拒绝说明莫瑞是否或何时会被起诉。

  两名执法官员私下透露,检察官打算以“过失杀人”起诉莫瑞。不过莫瑞与他的律师团日前表示,他们没有接到检方的通知。

  杰克逊去年六月25号死在洛杉矶家中,初步裁定是因麻醉药物致死。但他的私人医生莫瑞始终坚称,他没有开立处方、也没有调配造成杰克逊死亡的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