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秒英北京演唱会前最后演出献湖南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50  新浪娱乐
易秒英北京演唱会前最后演出献湖南春晚(图)

易秒英北京演唱会前最后演出献湖南春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积极准备自己个人演唱会的部队歌唱家易秒英忽然现身湖南,笔者本以为是过年回家探亲访友,后来才知这次“军中月亮花”回乡没顾得上看亲人,是来参加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这也将是易秒英北京个人演唱会之前的最后演出。

  今年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将在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小年夜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这将是2010年全国观众看到的第一台综合性、超豪华阵容的春节联欢晚会,晚会邀请了众多演艺界明星和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加盟,可谓是星光熠熠。

  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今年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开场气势宏大,由空政歌舞团军旅歌唱家易秒英打头阵,在歌声中拉开整个春节联欢晚会的大幕。易秒英本身就是湖南人,素有“瑶族民歌天后”的美誉,其声音甜美高亢,在一片春意盎然的歌舞映衬之中,整台晚会的开场亮相相当的让人惊艳。

  彩排间歇,记者在后台终于找到还没来得及卸妆的易秒英,易秒英行色匆忙,称要立刻赶去机场,连夜赶回北京。原来此次易秒英回到湖南是专程参加湖南卫视的春晚彩排和录制,易秒英北京个人演唱会开唱在即,正在紧张筹备过程当中,但是作为家乡人,易秒英还是在繁忙的筹备中抽出时间回到湖南,参加湖南卫视春晚的表演,这也是易秒英北京演唱会之前最后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