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大会准备开始 众歌手开始入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1:14  新浪娱乐
花絮:大会准备开始众歌手开始入座(图)

羽泉微笑入场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拉开序幕。众歌手正式入场。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今天晚上的7点30分正式拉开序幕。位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内,将出席今晚流行音乐典礼的众歌手正式入场,而在座的观众也为众大牌的登场发出海量的欢呼声和掌声,可谓是星光闪烁。更为好玩的是,主持人也好玩地问起了一些歌手,关于他们第一次在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得奖的情景,并现场播放了历届一些歌手得奖的经典画面。(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