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曾轶可夺唱作新人奖 乐迷欢声雷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1:27  新浪娱乐
花絮:曾轶可夺唱作新人奖乐迷欢声雷动(图)

曾轶可淡定演唱

  新浪娱乐讯 颁奖礼现场,人气快女曾轶可得到了“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全场乐迷欢声雷动。

  自从在09年参加完选秀节目“快女”以后,一路以唱作自居的女新人曾轶可,可谓是引来了不少人的争议与推崇。不过,今晚这一位年轻的女子,在音乐上一路以来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肯定。刚刚在颁奖嘉宾张悬和王啸坤的揭晓下,得到了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并获得了在场乐迷狂烈的欢呼与掌声。(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