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羽泉发表得奖感言 羽凡向曾轶可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2:27  新浪娱乐
花絮:羽泉发表得奖感言羽凡向曾轶可道歉(图)

最受欢迎组合得主羽泉

  新浪娱乐讯 颁奖礼现场,最受欢迎组合得主羽泉成员陈羽凡,在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公开向曾轶可道歉。

  2010年2月5日晚上,“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出现了极为惊喜的一幕。刚刚揭晓了两个颁奖的部分,分别是“最受欢迎组合”和“最受欢迎乐队”。得到了“最受欢迎乐队”的乐队五月天,心情激动地表示除了要响应今晚大会的口号“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外,五月天更要把演唱会进行到底!而已经是流行音乐典礼的常客的羽泉,在发表感言时成员陈羽凡更特别激动地对素有“绵羊音”之称的唱作女歌手曾轶可道歉说,“轶可今晚看了你的演出后,我想我要对你说声对不起,你不止是好的创作人,还是一个好的歌手。”(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