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林俊杰李宇春蝉联年度舞台演绎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3:22  新浪娱乐
花絮:林俊杰李宇春蝉联年度舞台演绎歌手(图)

李宇春蝉联年度舞台演绎歌手

  新浪娱乐讯 颁奖典礼现场又有特别惊喜的一幕诞生了,去年得到了“最佳年度舞台演绎歌手”的李宇春和林俊杰再度在这个奖项上蝉联。

  由莫文蔚与韩国舞王张佑赫联合颁发的“最佳年度舞台演绎歌手”,算是有很多玉米关心的奖项吧,毕竟去年李宇春是这个奖项的女歌手部分的得主,因为很多人都在揣猜李宇春会再度蝉联。而结果,最让人意外的是除了李宇春再度夺得“最佳年度舞台演绎女歌手”外,连林俊杰也蝉联夺得了“最佳年度舞台演绎男歌手”。(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