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张靓颖接力蝉联年度最佳女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3:26  新浪娱乐
花絮:张靓颖接力蝉联年度最佳女歌手(图)

张靓颖接力蝉联年度最佳女歌手

  新浪娱乐讯 颁奖典礼现场又开始刮起了蝉联的风潮,刚刚除了李宇春和林俊杰蝉联得奖后,张靓颖又蝉联得到了“年度最佳女歌手”。

  在“年度最佳女歌手”里面,竞争可以说是众多奖项中最为激烈的一个,无论是内地部分、还是港台的部分。毕竟,里面包括了多位实力女唱将的名字,如梁静茹、莫文蔚、韩红、那英等等。而去年已经得到了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的张靓颖,近期可谓好事连连,除了签约了新的公司、推出了全新国语专辑外,今晚的颁奖典礼上更再度蝉联了“年度最佳女歌手”。而获得港台“年度最佳女歌手”的李玟,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更惊讶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得奖,因为竞争对手里面都是自己喜欢的歌手。(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