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莫文蔚王力宏李宇春黄晓明获全能艺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23: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颁奖典礼现场刚刚揭晓的“年度全能艺人”,毫无悬念地落在了四位在09年在电影和音乐全面发展的歌手,莫文蔚、王力宏、李宇春、黄晓明身上。

  李宇春、莫文蔚、王力宏、黄晓明一起夺得了“年度全能艺人”,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毕竟,李宇春在电影《十月围城》的精彩演出、莫文蔚在专辑《回蔚》中突破性的音乐思维,还有在音乐和电影方面有着很好卖座能力的黄晓明和王力宏,都是很多歌手望尘莫及的。而在黄晓明发表得奖感言时,他更特别地感谢了在台下的男歌手陈奕迅,因为陈奕迅一直都在鼓励他作多方面的尝试;而王力宏不知道是不是拿奖太多了,在发表感言时竟然说腻了感谢的说话,突然为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大兵小将》打起了广告,显得十分的好玩。(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