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宋祖英获演唱会大奖 压轴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0:30  新浪娱乐
花絮:宋祖英获演唱会大奖压轴献唱(图)

宋祖英获演唱会大奖

  新浪娱乐讯 今晚颁奖典礼为了鼓励乐坛有别样的发展,更特别的颁发了“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大奖”。去年刚刚在鸟巢开了音乐会的艺术家宋祖英获得此奖,并压轴演唱了经典歌曲《好日子》。

  宋祖英的出现,应该是今晚的“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大的一个亮点,虽然在颁奖典礼中不乏天王天后的面孔,不过宋祖英更代表了一种音乐的代表性,毕竟她不是人气偶像、面孔歌手……于是,在得到“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大奖”后,就连宋祖英自己也表示家人都对她参与今晚的颁奖典礼的行为感到有疑问。而宋祖英也以一种豁达的音乐态度来说出了自己的感言,“民歌也流行,不管是民歌、还是流行。都是中国音乐的一部分,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音乐的繁荣发展……”此后,大会也特别地安排了张靓颖和莫文蔚两位歌手,在表演的部分演唱了一些脍炙人口的民歌来响应了宋祖英今晚在颁奖礼上的现身,在颁奖礼的最后宋祖英也走上了舞台,演唱了属于自己的经典歌曲《好日子》。(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