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陈奕迅李玟获港台最佳男女歌手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1:25  新浪娱乐
花絮:陈奕迅李玟获港台最佳男女歌手奖(图)

李玟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奖

花絮:陈奕迅李玟获港台最佳男女歌手奖(图)

陈奕迅获港台最佳男歌手奖

  新浪娱乐讯 在颁奖典礼上刚刚宣布的“港台最佳男女歌手奖”由实力唱将陈奕迅、李玟一起获得。

  在“港台最佳男女歌手奖”方面的竞争,也同样的激烈,提名名单中上至天后、下至后起之秀,都一一被囊括其中,不过,基本都算是唱得之人。所以,就算是最权威的乐评人、最具资历的乐坛前辈都很难预测到,最终的结果会花落谁家。不过,最终还是由两位颁奖典礼常胜军陈奕迅和李玟夺得。(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